2008-06-27 23:14:55小義仔

恨極了



恨極了
那一種人

我不喜歡
做作又愛捅人一刀的人

我不喜歡
不董時尚
卻又喜歡裝懂以為大眾流行就是潮的人

那樣讓我覺得像個傻瓜
蠢斃了


或許很多人覺得我這樣講話很暢秋
也有很多人又很逼機的臉在電腦前說
{妳這傢伙董屁阿 ***可是很貴很潮的耶}
{你這樣講阿你是有多時尚}
{哇襙 我看你個本就是一個自大的賤貨}
{這些話應該是我說才對吧 我可是平常就有買衣服的朝人呢}

隨便你們這些人怎麼講
應為我覺得很蠢

大眾牌還有什麼好得意的
就算很貴又如何
衣服很常買又怎樣
有特別時尚嗎?


諸如此類
有夠蠢的


我也懂有些人覺得比較貴的牌子真的事比較有質感阿
我了解
因為我也常這樣覺得

只是
常常迷失在牌子之中
而忘記了什麼才是真正的好看

常常迷失在價錢之中
而忘了真正要的是什麼

這感覺就像是*穿著PRADA的惡魔中的安德利亞
一開始米蘭達在問她問題時
她的想法原本是正確的
之後卻迷失在那些喀啦族之中


對於潮流時尚這種東西
其實是很主觀的
但是我覺得大家都一樣真的是蠢斃了
而自以為想不一樣而去選一些別人不會去買的牌子的人更是蠢上加蠢
只是未了要跟別人不一樣
而去選擇那些牌子
呆子一個

我討厭


打完這篇了
知道很對人對著電腦在翻白眼
也知道有些人會對號入座以為我在講她

如果妳覺得是在講你
那就真的是在講你
因為
你已經是這個樣子了
所以才會這樣覺得

SO
要翻白眼盡管翻
要罵髒話近管罵
反正我聽不到

要留言也可以
哈哈 我好靠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