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30 22:31:00阿寶格格

意興闌珊

好一陣子沒來塗鴉,都是因為忙喇。這個學期真是太多工作 -- 二百多個mini-projects要supervise - 須知道這班人仔英文差Logic和common sense一樣嚇死人,改他們的問卷真是哭得出來。再加上洋鬼子老細幫我接的jobs,即是所謂的"academic activities" (如寫Book Review),又要為暑假去conference準備訂機票,Book Hotel, apply for leave .... etc,我真是得閒死唔得閒病。雖然上星期還是病了一場。

這星期好了一點,前陣子太多工作,學生又發癲作反,還有一個不停email我上門找我講些好depressing的野的學生(結果要社工介入,但到現在仍在煩)。一大堆事令我有點意興闌珊,看什麼都不順眼,特別是對學生,鬧多了不只,而且搭電梯見前面兩位不企埋一面阻住哂的美少女同學,好有衝動踢其中一個落去; 去到地鐵月台等車,我好克制才沒有把那個一路行一路玩PSP而且仲要好大聲的同學甲伸落路軌..... 是時候放下假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