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9 22:40:14阿寶格格

搏炒狀態

一月三日:當各同事已經放完聖誕假返回工廠大學做工人的時候,我快樂不知時日過,懵然不知假期已結束,一整天和洋鬼子老細在我的島遊山玩水。直至第二日回校同事們問起為什麼前天不覺我出沒,是不是sick leave...etc, 我才知自己好天才的忘了返工。

一月五日: 改試卷改得悶,偷走兩小時去了farewell洋鬼子老細,學曉這個行為的英文叫Skive off.

一月六日: 不知是不是潛意識不滿星期六要上班監考,不知怎麼樣會弄錯開考時間 -- 搭遲了一班船出去,經過慎重考慮,決定"飛的士"。但,期後又竟然派錯試卷 -- 臨危不亂的我好似好快攪定事情(雖然同事都問怎麼我轉數慢了),但收卷時又不知怎麼跌了一些落地 -- 而且要是趺了入Hall的台底。幸而一整日算是有驚無險。

今日: 花姐再以太平紳士探監的姿態入來說見我們的"倉"咁擠迫,會調一下位置讓大家坐得舒服些。我想到其實我只打算坐多幾個月就轉工實在不想煩搬遷(而且我現在的位置很好)就不由自主不知不覺的皺眉頭。眼利的花姐見狀說不用皺眉頭吧,好快搬完了,臨走依然以太平紳士探監的口吻問了一句:"還有沒有什麼需要?"

同事問:"你最近是不是在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