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7 21:29:21♥佳霖♥

暑假記事8/26-27

近日 很久沒有記錄生活了

昨天下午跟姊姊一起去針灸
覺得邱醫生像「老蜜蜂」 還會螫人
不可以吃冰~(螫!)
兩個人一邊針灸的不得動彈 一邊笑到哭不停

嚐試了頂好對面的炸雞排
真是超超美味的♥

晚上為了刷媽媽的國民旅遊卡 特地去柯達吃晚餐
巧遇國小導師!!!老師~~~你還記得我耶(淚)
說我變美了(客套) 說我以前是長頭髮(賓果!)
還說我變白了~~~~以前果真是很黑沒有錯。

之後去採買一些東西 順便接送修的行李箱回家
跟姊姊一人買了一張很可愛的明信片 兩隻相愛的大象♥
那家店開在循環站旁邊 裡面的東西都好可愛唷~
想要鱷魚的T恤!

回家前遇到小時後的褓母 林愛阿姨~
得知乾哥竟然要去澳洲當背包客一年!超酷的
今天的人生主題is巧遇生命前半段就認識的人。

晚上跟姊姊一起看了家中老舊的DVD
「致命遊戲」
真的是大好片!!!
第一次看的時候超有梗
第二次看還是回味無窮 讚嘆不絕

今天下午
吃飽飯後跟姊姊一起躺在阿麵的旁邊
享受夏日特有的懶攤攤氣息
姊姊突然提議要去市立游泳池游泳
雖然就在家後面不到兩分鐘路程 卻因為覺得麻煩很少去游
為了沒事找事做 以及回味兒時歡樂
我們就決定一起GO!!

因為我的泳衣都放在新竹 只好穿媽媽的 連身泳衣XD
我們還歡樂的帶著家中歷史悠久的浮板去
今天的人生主題is懷舊風情。

雖然覺得游泳池很髒 但是很久沒來 感到很有趣
想到爸媽以前會輪流帶我們去游泳 
因為當時未滿140公分 不能單獨進去 好矮XD

我跟姊姊玩的好開心
還嘗試了水母漂 結果我一換氣就沉了!!!!!
姊姊還學不會游泳的人換氣的樣子
害我的笑聲響徹全池XDDDDDD
游完泳感覺腿超痠的 果然是一項很強效的運動
快樂♥

晚上又跟姊姊回味了「驚聲尖叫3」
劇情幾乎全忘光了
驚聲尖叫系列真是經典 應該可以在老的時候推薦給年輕人看吧:D

晚上爸爸有煮乾麵給我們吃唷:)

後來十點多 跟姊姊一起去買炸物當宵夜
還映盧爸爸三貼載我們XD
真的是很懷舊的一天 滿足~

上一篇:印象畢沙羅

2008-08-28 23:58:50

你說的丘醫生是邱外科ㄇ
頂好對面那間超讚的啦!!
話說我們家四個人有三個人都改名了= =
時光飛逝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