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8 14:40:55♥佳霖♥

2008 Summer -七月的花蓮遊

七月25~28是暑假的社遊
雖然看起來有三天
但是第一天晚上才抵達 第三天的行程又因為颱風而取消
所以其實只有一天XD 不過還是蠻開心的

25號一搭上火車 馬上就發現……
我的手機忘了拿########外套也丟在寶家裡######

蠢透了 與世隔絕的我 冷了只好拿出棉褲和連身裙披在身上
從屏東到花蓮的自強號 開了快要五個小時
大部分時間都在發呆~浪費我的生命(毆)
一部分的時間在欣賞窗子上自己的倒影(再毆)
同時動了剪短髮的念頭
同時也想要裝牙套矯正牙齒
一部分的時間在欣賞窗外的南回歸線美景
也幫寶送我的名貴水壺拍了照
--

之後到了花蓮火車站 我馬上打公共電話給寶
沒有手機孤苦無依的我 很幸運的被細路救了~
我們一起等待大家的到來
到齊了之後 運用軍中的方式點名
1. 2…..13 全到~~XDDDD

我們一起去租車 然後吃公正街包子當宵夜
男生們大開殺戒吃超多 蒸籠疊起來好高好高

晚上睡的地方是偉忠朋友-李霽的家
那棟房子真是個豪宅~
主臥室浴室超大的 還有更衣間 一整排的鏡子
另一間浴室還有三溫暖間!!太誇張了吧!

第二天的行程:
一大早我們就前往慕谷慕魚
太陽超超超烈 我們又得要騎很久
所以我的防曬做的十分齊全!長褲 外套 帽子 口罩 包裝很完善!
慕谷慕魚是一個美麗並且保存完善的區域
要進去得要辦理入山證 而且一天限制300人進入而已

溪水好藍好清澈 就像九寨溝一樣
令人真的很難相信 台灣有這樣的好山水~
我們在這裡玩水 泡腳~
過溪的時候要在石頭間穿梭
感覺好像生存遊戲XD 餅餅的夾腳拖還漂走!
豆娘有停在我的手上耶~我變成公主了:D

之後我們在慕谷慕魚裡面騎車穿梭
經過好多小隧道 身邊就是花東縱谷的美麗風景 高山疊嶂 
感覺身心都好放鬆 大自然真是太浩瀚 太偉大了~~

之後我們找到一座紅色的大橋
我們在上面站肩&做221 
看起來好像征服了世界的啦啦隊(虛榮XD)
花蓮真的好~~美。
中午我們去吃一家日本料理 又便宜又好吃
我們十三個人大吃大喝才兩千多 好幸福
感激小明請客(膜拜) 
吃飽之後又去吃一心泡泡冰
吃完回家睡午覺到四點多 一睡醒 第一個行程又是去吃!!!
吃了一家叫「大土豆」的豆花店 薏仁湯好GOOD!

吃完之後到了七星潭
想要在海邊作技巧 想不到竟然發布了鳳凰颱風的海上警報
警察開始驅離民眾 我們只好在草地上
出現了我的椰子樹照 爬樹的好擠照 猜比比照XD
整個很歡樂~~~
之後又騎超久的車去吃一家風味餐
原住民料理超超好吃呀~~~太棒了!而且一整桌才兩千五!!
吃一吃還有一隻小山野豬跑出來 好可愛(心)

晚上我們又騎車騎很久到山上看夜景
美~~~可惜雲層太厚 不然一定可以看到很多星星(嘆)
之後我們走上坡道山中傳奇民宿的地方 坐下來聊天
出現了猜比比的梗 之前還有丁丁的乾乾生日的梗 笑翻了~

之後又前往花蓮夜市進食
這一整天肚子都在八分飽&十分飽之間回盪 十分飽足的行程
我點了有名的東山鴨頭的鴨翅 真的很好吃
另外有名的還有花蓮的棺材板&串烤

吃飽就回到家裡休息 
結束一整天的行程
洗完澡後和小熊 踢你 細路一起玩起相機來了~
真是有趣 希望趕快得到照片們(喜)

第三天上午 因為颱風似乎要直撲花蓮而來
所以我們取消了行程 決定搭中午12點的區間車趕回家
大家都吃小七的便當 所以我很順利的集滿兩張 OPEN將 耶!
一路上我都沒睡
大家都在聊天~這樣的行程感覺也很不錯呀(笑)

這次社遊雖然只有短短的幾天
但是和大家在一起的感覺就是很開心~
花蓮真的是一個很美的地方 晚上幾乎沒有光害 自然的景色幾乎沒有被破壞 
期待下次天氣好的時候
重遊很久沒去的太魯閣~花蓮beautiful~~
小爺 2008-08-09 13:57:48

椰子樹照不管看幾次都有笑點XD
GJ!

于仙 2008-08-08 22:52:05

花蓮真的好漂亮!
這星期剛從那邊回來
-----------------------
慕谷慕魚超美超優!!
: )

然後不好意思上篇是我 可是變怪怪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