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8 14:03:44♥佳霖♥

2008 Summer -七月的九份&六福村

很久沒去九份了~那天不是假日 有點晚
幾乎沒有人 店家也關的差不多了 
選了一家芋圓店進去吃 在黑黑的巷道中逛呀逛 看夜景
路中很多小強亂竄 甚至有老鼠!

不過還是不減夜景的美~
我們休閒的走走 拍拍照 在一家店的櫥窗前拍了有趣的照片
我好唯美(羞)....................自己說

總之這是一個好櫥窗 我們在這裡玩了很久~

之後一起重遊陳鴻儒與姐姐告白之地
我們在那邊騎腳踏車 互丟鬼針草 跑來跑去
用鬼針草完打地鼠遊戲XD
像小孩子一樣開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上一次去六福村是國三
這次去玩星光票
感覺很划算 便宜 人少 晚上的遊樂園很美
這次我很突破的 玩了我曾經發誓再也不玩的火山歷險
姐姐還買了照片 大家的表情都很好笑XD
我雖然害怕可是表情看起來還蠻enjoy的樣子 科科

還有坐了不怎麼恐怖的飛毯
國三去的時候玩過一次
印象中是個非常平淡的設施 可以一邊看風景

結果
支撐飛毯遊樂設施旁邊的兩根支撐柱一直在晃動
一整個就很恐怖
坐上去後真的覺得有一點生命危險
害我一直歇斯底里:「可不可以不要再抖了!!!!!!(吼)」

不敢玩老油井和笑傲飛鷹(抖)
之後玩急流泛舟的時候很幸運的撿到別人不要的輕便雨衣
我們就很嗨的連玩兩次
非常莫名的拍照姿勢:D
夜間的急流泛舟很有叢林的FU
「燈燈燈燈~燈燈燈~燈燈燈燈(高音)~燈燈燈燈燈」
印第安那瓊斯的音樂在耳朵邊響起的感覺 哈

噢~還有玩八爪怪啦
那種應該是360度系列我的最高限度吧
基本上也沒有野心要去突破限度啦
我很弱的哩(羞)...............................幹麻啊!

總之九份和六福村之行
替我的七月增色不少(啥?)
開心。
小爺 2008-08-09 13:51:14

美人
你去九份穿的那件洋裝
我也有件一模一樣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