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4 10:45:40很大女人的小女人””

09”事記”06”有些小事

人總在抱怨時間過的太快

其實

時間總是以不同的方式

停留在我們的身邊

讓我們去抓住它

只是

 

 

 

 

我們卻總是會讓它溜走

 

 

 

 

                                                                                                                           09.07  KT AT KUNSHAN 

 

 

 

 

 

 

 

 

 

 

 

 

 

 

 

 

 1*TINA IN SHANG HAI

 

 

夢皇后駕到上海

 

夢小花

真不是我說你

你真是行動力驚人

行程也太滿了吧

哈哈

 

 

跟狗狗他們去唱歌

哈哈

我完全不擔心你會不自在

哈哈

你這人誰都能瘋

哈哈

被狗狗老招耍嘞很不爽吧

哈哈

沒關係我已經幫你打他囉

 

 

 

 0906有些小事 - KT - 你知道嗎?

跟夢夢在來富士

09事記06有些小事 - KITTY WANG - 你知道嗎?

 

 在好樂迪

 

 

0906有些小事 - KT - 你知道嗎?

0906有些小事 - KT - 你知道嗎?

0906有些小事 - KT - 你知道嗎?

照到台灣的那種大頭貼

開心喔~

 

 

 

 

 

 

 

 

 

 

 

 

 

 

2*09"06"24      EMILY

真的對自己決定留到最後的這個決定

很矛盾

因為想要送完大家

可是卻要送好朋友們一個一個走

這種感覺真的很不好受

 

 

 

小嗨要走嘞

 

 

 

506裡面

脾氣最好的就是小嗨嘞吧

哈哈小嗨

一直沒有跟你說

一直以來

都很喜歡你的個性

你讓人有一種很舒服的感覺

真的很喜歡你

謝謝你幫過我的一些忙

謝謝你聽過我說一些話

我們是永遠的好朋友

506也是我們永遠的家人

 

 

 

09事記06有些小事 - KT - 你知道嗎?

小嗨走前跟妞

09事記06有些小事 - KT - 你知道嗎?

小嗨跟棠

 

09事記06有些小事 - KT - 你知道嗎?

小嗨跟江帥

09事記06有些小事 - KT - 你知道嗎?

小嗨跟臭臭

09事記06有些小事 - KT - 你知道嗎?

小嗨跟狗狗

09事記06有些小事 - KT - 你知道嗎?

小嗨跟峰

 

 

 

 

我們說好不要哭

所以一直到最後

我們都微笑著

我們還會再見面的嘛

你家在昆山

我爸在昆山

哈哈

小嗨

愛你喔

希望你做我大嫂囉

哈哈

 

 

 

 

 

 

 

 

 

 

 

3*LIANS

送走了小嗨

我"棠"臭臭"狗狗

就去了棠家

哈哈連爸連媽

我們又來嘞

他們看到我們應該傻眼吧

哈哈

這群人又來嘞

顆顆

真的很不好意思又來打擾

 

 

 

 

 

 

 大家聽到我在連家

都問

你不是不敢去嗎

哈哈

本來不敢 

可是想到我回昆山

DADDY會忙工作沒時間陪我

我就不想回去==

而且經過考完試的那餐飯

其實我也比較沒那麼怕嘞

反正我是以屁屁好友的身分去連家的嘛

(我就是這麼說服自己的)

 

09事記06有些小事 - KITTY WANG - I WANT YOU

老棠煮的><好好吃喔

 

09事記06有些小事 - KITTY WANG - I WANT YOU 

棠煮給我的宵夜"我愛湯湯

湯湯愛我

哈哈

 

 

 

 

 

 

 

 

 

 

 

4* SAMANTHA

09''06"25

棠他們要去看電影

話說我一直覺得

去電影院看電影很浪費錢

所以就跟惟媛約了要去逛街

 

 

 

SAM 這個可愛的女生

我高三的同桌

人稱成熟

有著細心的女生面

也有超誇張的搞笑天份

功課好身材又好也滿有氣質

09事記06有些小事 - KT - 你知道嗎?

 

最後一個月

她回家自己讀書

最後一天也沒有好好道別

還好還可以一起出去玩

 

 

09事記06有些小事 - KITTY WANG - 你知道嗎?

在等sam

 

 

 

 

09事記06有些小事 - KITTY WANG - 你知道嗎? 

 我太早到嘞==

 

 

之後我們決定去吃火鍋

因為其他地方人都好多喔

 

 

09事記06有些小事 - KITTY WANG - 你知道嗎?

我們兩個吃的海陸套餐

09事記06有些小事 - KITTY WANG - 你知道嗎?

 吃嘞差不多我才照==

 

 

 

 之後sam說要照大頭貼

於是我們去嘞迪美

 

 09事記06有些小事 - KITTY WANG - 你知道嗎?

 

09事記06有些小事 - KITTY WANG - 你知道嗎?

 

惟媛

謝謝你一直以來對我的照顧

敎我很多事

也鼓勵過我很多

我們會一直是好朋友的

希望你跟董先生幸福快樂

以後也要聯絡喔

我們的要幸福喔><

 

 

 

 

 

 

 

 

 

 

 

 

 

 

 

 5*CK DOGGY " AV CHIU

七月一號

狗狗跟臭臭要走嘞

我們一起在屁家呆嘞兩的多禮拜

一起送大家

一起瞎晃

一起游泳

一起把臭臭丟到游泳池

一起看屁屁運氣好連進三顆

一起陪KT去吃火鍋

 

 

 

最後的日子是我們一起過的

 

09事記06有些小事 - KITTY WANG - 你知道嗎?

薇跟臭臭

 

 

臭臭

從最早的六人邦

到後來的TEN

我知道你一直都很愛我們亣家

雖然你不會用言語表達

臭臭

最後在一起的日子真的很開心

謝謝你在我難過的時候

給了我很多意見

說不定會在武漢見呢

我們要一直做很好的朋友喔"

 

 

 

 

09事記06有些小事 - KITTY WANG - 你知道嗎?

狗狗跟臭臭

 

 

 

狗狗

謝謝你在我腳痛的時候背我

謝謝你在棠為了我們的事不開心時安慰他

狗狗"

我們是好朋友"

薇要跟你說

很多事情強求不來

我們就要學會放下

KITTY跟你說過

自己的前途比較重要"

 

 

 

 

 

 

 

 

 

 

 

 

本月推薦

聽賞=>差不多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