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4 10:41:07很大女人的小女人””

09事記”4月”有點哀傷

1*連家記

這個月常去屁屁家

連爸連媽應該都看膩我了
哈哈

09事記4月有點哀傷 - 懶。 - 我只是有點不習慣。

少爺在屁屁床上

09事記4月有點哀傷 - 懶。 - 我只是有點不習慣。

連家兄妹在跟咕嘰咕嘰玩

 

 

 

 

 

 

 

 

 

2*連續丟失

話說那天要跟哥哥和屁屁去逛街

結果發現錢包不見了

仔細想想

是前一天跳完舞

去吃飯放在吉野家

於是乎

我們就回去拿

吉野家的員工超好

收好東西都沒少

店員還跟我說

下次東西要收好

結果上了捷運

我問屁屁

我的雨傘呢

屁屁說

 

................................

 

在吉野家

 

 

 

 

 

 3*HAPPY BRITHDAY TO CTK & AV QIU

 

怎麽最近這麽多人生日啊

首先是我們最鉄的邱寶寶

我們七人邦的AV邱

話説剛認識他的時候

覺得他很文靜

結果.....

算了我不爆你料了

哈哈

生日快樂邱寶寶

希望你的所有願望都實現

希望我們幾個永遠都會這麽好

09事記quot;4月quot;有點哀傷 - 懶。 - 我只是有點不習慣。

 

 

 

 

 

HAPPY BRITHDAY TO CTK

 

我們可愛的子君終于十八啦

哈哈

每次一起去超市

都會被説是小學生的子君

生日快樂哦

我很開心

我的禮物你很喜歡

也很開心你都有把我當朋友

希望你可以成功當上醫生

09事記quot;4月quot;有點哀傷 - 懶。 - 我只是有點不習慣。

 


 

 

 

 

 

 

 

 

 

4*志願確定很緊張

第一志願=〉南京大學

第二志願=〉武漢大學

 

 

我要加油

加油

 

 

 

GO GO GO K=KITTY

I KNOW YOU CAN DO IT

 

09事記quot;4月quot;有點哀傷 - 懶。 - 我只是有點不習慣。

 

 

 

 

 

 

 

 

5*OH MY YOU

MY TINA AND BANGBANG ARE EXCELLENT!!!!!!!!!!!!!!!!!!!!!!!!!!!

 

話説夢皇后可能要出國

怎麽辦

我要怎麽辦

 

09事記quot;4月quot;有點哀傷 - 懶。 - 我只是有點不習慣。

 

 

 

 

我家邦爺超厲害

地理生中全東莞第十名

不是蓋的

邦邦好厲害

 09事記4月有點哀傷(par t 1) - 懶。 - 我很幸福~~~~~~

 

 

 

 

 

 

 

 

 

 

 

6*happy b-day to you

 李銅樂"

生日快樂

希望你跟小潘潘越來越好

還有阿

你那天真的很帥

哈哈哈09事記4月有點哀傷 - 懶。 - 幸福ing。

09事記4月有點哀傷 - 懶。 - 幸福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