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3 22:39:15很大女人的小女人””

2008"雜"9月"EVERYBODY U’D MISS ME

I’ll go and start my learning lesson in 6th""


thank god" finally " I’m going to school"""



I might be very busy so that I can’t get too much tome to check my blog""

























寶蓓""

對不起

答應你的文章還沒寫""

因為要打包準備狠多事要忙""

考試要加油""

你一定做的到""

寶+蓓=寶蓓

心給嘞對方""

那麼"我們永遠是心友"

不會變的"對吧?!





















寶媽""



你要是有新女兒你就死定""

花~~~~說定啦""第三是我的(誰敢跟我搶??)

你也要加油""

你可是簽了合約要養我一輩子的呢

要是考不上好大學

沒錢給我花

我可不饒你呢!!!!

哎~好久沒吃好吃的""

不管~~

我回去要買好吃的給我""































敏婷BABY""



你現在在北京努力著吧?!

將近一個月沒聯絡

我相信你會過得很好

你可是我們的敏婷呢""

你一直是我們之間最努力的"

我也一直相信你有一天會成功的""

我們要一起加油!!!

我也會狠用功的""













































迪崽’’

寶貝""我們的地理美女

其實歡送會你沒來"我有些難過"

一直很感謝9023的大家

在我最難過的時候陪我渡過了""

雖然有爭吵"但我一直相信"

我們的感情是真的!

K妞會好好的過""

迪崽也要好好過""

一年後你要是敢再缺席........

你就完啦!!!!!!























































敏儀老婆""



雖然知道你不會看BLOG

但是還是很想寫給你""

給你的信收到了嗎?!

我是真的很想你呢""’

最近過的好嗎?

要用功啦~

給你的筆記要好好背~!

知道嗎??

我說過我不會離開’"

我一直都在"難過的時候"開心的時候"

要知道"我永遠在你身邊""





















笨蛋哥哥"我答應你我不會學壞"會好好讀書""

豬頭邦邦’"真的狠謝謝你幫我的忙"要想我ㄚ""

傻傻詩婷""要快快寄禮物給我ㄚ""等你呢’’哈哈

錦寧哥’’我回去好好聚聚ㄚ

老大你答應要留言的"""騙子~

擇""請你乖乖的~~









還有狠多想說

但是不一一點名

等有嘞手機會跟大家聯絡的!!!

該想我的要想我













嗯嗯

最近又編新舞""

還教嘞弟弟kid’s hip hop











































I have to bury myself into study



after all I’m a senior student



I have to pass the UEE with a great score, if not, I can’t face to my parent “”























本月推薦

1**聽賞=>紀念

2**舞曲=>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