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1 02:09:55來球多

仁7/4生賀



又到了今年的7月4號

這傢伙真令很多人擔心不少

到底是我們陪伴了他 還是他陪伴了我們

很感謝你在KAT-TUN的日子

也很感謝從JIN AKANISHI出發的你

從懵懂的 生怯的 衝動的 你

到現在

我都喜歡

的確 不能了解你的事情太多了

但我們看到的你 也不少

在我看來

你愛跟朋友一起 愛父母 愛小孩

你愛外國的生活 愛自由 愛夜店

你善良 你真心

即使 有時候

跟在你身後的我 覺得好累好累

但是

我看見你的夢想 看見你充滿希望

我好愛 所以我放不開你

你要好好加油 還是這句話

什麼內幕的 不想管

也有很多人 像你說的

覺得你變了 覺得你不再是你

覺得累了 覺得要放棄你

那些人 他們知道的你 不比我少

可是 我還是會喜歡現在你

即使你不再KAT-TUN了

你會好好表現你自己的樣子給我們看的 不是嗎?

我不是唯飯

可是我愛赤西仁 我愛KAT-TUN

赤西仁很棒 KAT-TUN的各位也很棒

27歲的你 生日快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