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5 01:43:02來球多

時機未到



首先我要為我隋性的個性 跟KOKI還有淳說勾咩(土下座) m(_ _)m

沒寫兩位的賀文....(你有寫沒寫沒差)

我還是很喜歡你們的!!(抹臉)

再來就是~

看到許多飯們紛紛開始寫了龜的賀文 我也就跟著寫了(學人精)

 

還有就是(你還有阿!?)_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其實也是看著大家說才打的)

--------------------------------------------------

 

一開始認識龜其實我記憶已經很模糊了

也絕對不要問我擔了幾年之類的_我沒再算...(沒人要問妳)

也不是這樣啦~或許只是自己記不起來罷了

一開始的極道其實也是因為小池而看的

後來看到龜龜 開始去認識他

題外話一開始不喜歡仁 是樣子還是戲裡得腳色 我忘了

然後認識了KAT-TUN

也沒想過 會一路走到今天

真的經過了很多的事

跟著一路努力到現在的龜

給了我很多的勇氣跟意志力

雖然我並沒有表現的多好

但是我努力過了

到現在

是個說像不像的大學生了

在去年的台控

說沒流眼淚真的是騙人的(你有說過你沒流眼淚嗎!?)

雖然沒來得及看六人的演唱會

不過那兩天真的非常的感動深深的烙印在腦海中

2010從六人變到五人

傷心 是有的

但我仍會繼續喜歡著

因為龜的一舉一動 都能治癒我的心情

也撥動著我的情緒

最近跟久違的友人(SJ飯)聊天 問到我為何喜歡KAT-TUN然後可以一直一直的走下去_不論什麼

我當時回答了連我自己都覺得很不暸的答案...."或許我喜歡KAT-TUN已經昇華到另一種感覺了吧"

其實說真的我不是很懂

是因為KAT-TUN給了我支撐下去的力量嗎?! 或許吧

好像離題很遠了

總之 今年25歲的龜

生日快樂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