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3 17:25:38來球多

CWT DAY.2



其實今天非常的不想去

因為太太太累了

可是因為已經跟豁里約好了 所以硬著頭皮上了

到了場地

天氣好 不冷 真好

後來我就先看看場刊

發現有我非常喜歡的畫家

所以也就多花了500元...

還看到有人要了簽名 當然我也就順便說我也要

後來遇到了豁里

陪他cos準備

進去更衣室


我的天 我居然看到龍也的coser♥

我偷喵了她好幾眼(太紳士)

等豁里完妝

後來也就分開了

然後我到了赤龜家

看到了一群COSER在那 好像是赤龜還有龍也吧

我真的看了超開心的

雖然不敢搭話

也覺得認識他們可能是不可能的事

不過真的很開心

然後就跟Immora Guillty的三位作者們要簽名


後來也就不知道要去哪了

所以決定去吃優格冰淇淋

一開始覺得冰淇淋用的怎樣歪七扭八隨便

到了結帳的時候我還在聽音樂

店員(很像JJ)問我說你要湯匙嗎?

我搖頭

可是我又不確定 所以就蛤了一聲

他又問了兩次

終於我發現我沒拿下耳機(蠢)

結果他笑了

噢噢

我整個被煞到(暈)

甜甜的微笑讓我難以忘懷(花痴)

然後我就揮別笑容回家了

到了火車站

我想應該是因為阿蓁蓁昨天把衰運都傳給我的關係

而就當我在聽Eternal的時候 一個失神錢包掉了

這樣也就算了

還剛好掉到水溝裡!!!(爆淚

還好有好心的計程車司機幫我把水溝蓋打開~不然我真的會哭死

以上

我要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