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7 01:02:44來球多

複雜的想表達

 現在

 

空空地

 

想  一直不去想  然後離開  - 所謂 過去

總在想著未來 一定要出國 甚至是環遊世界

那樣的美好 我可以得到嗎!?

改變 不是一天造成的

所以要更加 努力

因為 這是自己的事

只有自己能改變

 

謝謝所有包容我的人

 

謝謝那篇 酸酸 麻麻 的文章

 

"就算有天大的委屈也不要覺得自己委屈,天大的跟頭都不要怪路不平,是自己腳步不穩,一旦找了借口也就瀉了氣。也別怪身邊的人不拉你,他們有心不見得就有力,多委屈多難過也要自己爬起來,不然,在原地哭哭鬧鬧也只是讓大家陪著你一塊兒傷心,還不免傷了身邊人的自尊。最好,跌倒了也不要吭聲不要讓跑在你前面的那個人回頭,跑在你旁邊的人停下腳步,自個兒起來笑著向前跑就是了。"

或許在這階段 我付出的不是完全

但現在我必須為未來逐夢

然後 做給我真正為的人看

   對著自己問著  - 你愛我嗎?

上一篇:SD夢無限延期...(哀

下一篇:乏味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