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1 00:27:13來球多

米國之路!!



你很好嘛~

請記住_要為KAT-TUN爭光!!

FROM 赤龜家

問:會返回KAT-TUN嗎?

赤:未來的事情不清楚。

問:是否要退出KAT-TUN?

赤:沒有退出KAT-TUN的打算,今後也請繼續支持。

總而言之會努力、是自己想做的事....我出發了!!


我和你家小娘子在台灣等你歸來的!!(咬手帕)(還是希望台控出現)

不要去夜店混 混到不知道回家嘿! 不然你就有好看的了

好啦~加油好咩

我在台灣加油 KTTUN在巡迴加油 你在米國加油 OK!?

(好像太油了")


很好ˇ

專輯的事_有聽沒懂

重點是我知道 又要A錢$_$

我都還沒開始賺錢耶!!

事務所 沒良心!!(淚奔)


是說剩4天要統測了=A=
心都飛到日本去了~~(還敢說)

總之 做給那些瞧不起我的人看看

看看我這顆球 是有腦袋的!!

一緒にと頑張ります

希望MAMUSI 在遙遠的雲科 能過著更好的人生...
希望 麻雀 我 阿嬤 靈芝坑 都能考上好大學!!


以上

下一篇:好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