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1 18:37:36Princesser

失去你 贏得整個世界又有何意義

我昨天全國第一

相信你看到了 

只能說有少少的火花 再度點亮我心裡黑暗的角落

離菜肥又近了些 而且 昨天又贏過技安了

昨天當其他人跟我恭喜時 我聽到的是你的冷言冷語

很想跟你說 君子交絕不出惡言

現在 辦公室很安靜 只有你講電話的聲音

你依然熱心 善良 誠懇 幫同業的忙

對我來說 你在遙不可及的地方 用冰冷的眼神 言語 只對我

說真的在辦公室的日子分秒難渡 沒有胃口

中午我在晃盪 大家問我:今天盤勢應該不錯

是的 但我的心是在南極的冰雪層封下

遇到老板的小秘 約我一起午餐 我搖搖頭 吃不下 正在跟她僵持的當下

W出來了 又提到他對我問他的問題無解之事

我很想跟W說 我已經不想知道答案了

就像那句歌詞 我已經不想跟你癡纏 我有我的尊嚴 不想再受損

我只想躲在一個看不到你 聽不到你的地方

很想跟W說不要再講了 小秘是大嘴巴 我很難想像一旦小秘到處亂說 你會怎麼看我 你一定又會以為是我跟小秘訴苦或是抱怨

天啊 我還沒那麼三八好不好

算了 反正嘴巴長在人身上 由不得我

下午要去法說前 在大廳等電梯

電梯們開了 是你跟老板吃飯回來

我跟老板鞠躬 眼角瞥見你 依舊是那蠻不在乎的瀟灑模樣

以前只要在法說看到你 你也是這般的輕鬆自若

我想起早上在走道上撞見你 一時不知道怎麼應對 也就對你鞠個小躬

我不知道我在你心目中 竟是如此低賤 不堪 自作多情又諸多藉口的人

竟也無語 對你把我當空氣的眼神

是我不懂珍惜你 怨不得人

今天績效也不錯 

但失去你 即使贏得全世界 又有何意義

我想我是活在你的掌聲之中的

又是一個傷透了心的週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