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0 18:43:55Princesser

回憶點點滴滴

他的一舉一動 都讓我留下了深刻的記憶

以前從沒想過 可以坐在他旁邊 當他的同事 每天共看一份報紙 一起討論工作 看他喝水 看他吃飯 甚至 聽到他淺淺的呼吸聲 咳嗽聲

我卻從來沒有一點褻瀆或輕慢的心情 我喜歡他的乾淨 還有存在我們之間的乾淨

那是別人所不懂的

甚至 連他都不懂

在九月底確定今年要贏菜肥恐怕很難之後 他就很生氣 很傷心 身體也差了 明顯看出他憔悴 頭髮竟有些白了

我知道他很累 他也跟我說 他很累

於是我問他 中午有空嗎? 一起吃午餐好嗎?

他沒回答 可中午時間他也沒出去吃 到收盤 我們往公司後面的小吃店走 

隔著桌子 他開始問我 問題顯現出他的痛心 還有無力

我邊點頭 邊無意識的挑著米粉 

他還是問我 老板問我什麼話 說他什麼

我很難過 你難道不信任我嗎? 你不知道我喜歡你嗎? 你難道不知道 我一旦愛上一個人 就會全瞎了

沒關係 我想你是不瞭解我 所以我忍耐著 不說一句重話 也不抗辯

我知道他極討厭人家頂嘴 所以我閉著嘴巴聽他說

而現在 我想起他的話

翻他的電郵出來看

我明白他的意思

他要我振作 只有振作 績效才能救我

很想跟他說謝謝 在這樣的夜晚

真的真的 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