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8 19:31:23Princesser

哥兒們的對話

因為他在業務會議的一席話 我的fund一夕爆紅 穿梭在我們部門的業務開始增多 那些妹妹很喜歡他 都來問他關於後市的看法

我欣賞著 並不會有化學反應 真的 在這裡沒必要說謊話

就像我第一次見到他 他就是那樣的出色 那樣的優秀 那樣的有說服力 那樣的讓人心動與心折

所以我並不意外

但很好笑 連總經理都問我:會不會吃他的醋

並不會啊 拜託 我會是那麼小心眼的人嗎? 我也不覺得他搶了我丰采 雖然的的確確是因為他的面子跟”內力” 才能引起這樣的撼動

那我為什麼要吃他的醋 應該說 我的fund因為他而增添光彩

我只能更努力來回報他 為何要吃醋

是他告訴我 我們是好哥ㄦ們

而我躲起來 秘密的 感受他給我的溫馨與照顧 那是我一人獨享的 

我為什麼要吃醋呢?

所以當他說 現在很少有事能讓他心動 名 利 女人...
 
我該慶幸我是哥兒們 還是該難過

當他對我說 技安搞不清楚狀況 居然敢七五我

那種被寵愛的甜蜜感覺 是很難散去的

雖然我只是個不起眼的小馬鈴鼠 不美 不年輕 不瘦 不可愛

但還是細細收藏起這份秘密 這份專屬於他給我的心情 

對我來說 這段日子以來的甜蜜跟心動 是未來我將留存細細品味的

跟他討論漂亮女生 聽他高興時罵人出現粗口 也很有趣 這種感覺其實真的像哥ㄦ們 特別是他跟V還有其他人一起

但在領帶事件後 我選擇用大而化之 不經心不在意的模樣 來稀釋我看他的眼神 來沖淡他在我表現出來的關心跟注意

只有這樣 他才不會再說 要離職 要離開 也不會暴跳如雷 以他的急性子來說 只有這樣 才不會再惹他生氣

儘管Why me?的問號 揮之不去 但人都是貪心的...

我會用一輩子的時間 給你我的真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