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31 13:05:15Princesser

你的疑問

怎麼對你說呢?

星期六 喜宴的場合 你讓我顧不得矜持 像長頸鹿一樣在人群中找尋你的身影 還有 對周圍人的問話 完全心不在焉 

讓我失望的是 沒見到你 讓我暗暗放心的是 我那天晚上穿的衣服真顯得我胖 

而昨天 我幾乎對你坦白了心事

其實我很害怕面對你 我只敢在距離外看你 不過我很喜歡享受那種被你嘲笑的感覺 就像你會問我:天與地看了沒? 問我對上杉謙信及武田信玄的看法 那也是你所不知道的 你的特權

原本只是聊投資組合 但不知為何 從天與地又扯到了 你是怎樣的一個人 於是我告訴你 從初見的那一刻起 我就覺得 你像是柴可夫斯基第一號小提琴協奏曲 

於是你問我 那是怎樣的一首曲子 我要你聽 你卻說沒音樂天分 要我描述給你聽 

我說了 其實沒有告訴你 那是我最喜歡的曲子 也沒有告訴你 以前 要追求我的人 聽說要會拉這首曲子 呵呵 自然就卻步了

美麗又真切 簡單卻困難 繁複卻不雜亂 有原則卻富變化

很難以筆墨於萬一

但你昨天顯然很開心 除了說你星期六有赴宴之外 還說我假裝沒看到你 哼 我可是有苦說不出 我怎能跟你說 我已經盡其可能在密密麻麻的人群中找你的身影 

最最氣人的是 你居然八卦起來 頻頻問我一些同業間流傳的舊聞 我只好就我瞭解的跟你說 最後 你問我 對與錯?

其實在那一瞬間 我真的無語 我沒有資格憑斷對與錯 我也不能夠瞭解 那是別人的故事 我無權置喙 在我的生命中 不也是犯了相同的錯誤 只是我一直不想對你說 也沒有權利對你說 
只是 我畢竟是凡人 我對你說 我覺得我是在吃毒藥 你不明白 但我卻害怕 為何不希望在工作跟情感上都依賴你 是因為我已經預知失去你的一天 現在的每一天 都是上天所恩賜的 讓我可以這麼近的看著你 可以清楚的聞到你襯衫上乾淨的氣息 可以看你笑 可以聽你跟我說再見

所以我告訴你 你不笑的時候很殺 笑起來更殺 因為你說老板說我們的部門主管像明星 我跟你都忍不住覺得好笑

其實你更像明星 所以我總喜歡在他人圍繞著你 聽你說話時 退到距離外看你 也去欣賞那些人仰望你的模樣

我總是很想很想對那些人說 他很棒對不對 他是我的偶像 我真的好喜歡他好喜歡他好喜歡他

所以之前你對我的那些誤解 覺得我不相信你 其實 都源自於我害怕 我並不希望過度依賴你 雖然依賴你是非常幸福又甜蜜的事 可以對你傾訴心中的話 可以在以面前無保留的生氣 難過 或是傷心

儘管你裝呆 但我真的不說 不能說也不該說 現在這樣很好 

只是

很想念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