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5 18:34:34Princesser

靜靜的星期五下午

星期五的中午 安安靜靜 王子趴著午睡 我在看報告 整個部門安安靜靜 我屏住呼吸打字 不想讓鍵盤聲吵到他

我喜歡這種靜謐的美麗

就像昨天 我一直在想 這樣的幸福單純又美麗 而 我只要這樣 我不知道這算不算默契 我們會在星期五下午 安安靜靜的各自坐在位子上做事 感覺對方就在旁邊 一種貼近的溫暖

呵呵 我的王子中午沒吃飽 現在在啃麵包 不過他很好心的問我要不要吃 我是不習慣空肚子吃甜食的 所以只好婉拒 這可不是矜持

發現跟他相處其實真得要像小孩子一樣 有時候得要直來直往 有時則必須忍耐 但我真的很怕他生氣 

昨天他問我要不要今天下午一起喝下午茶 我跟他說可否改成下星期五 他說那再約吧 其實我有一點點小高興的 雖然他說吃午餐恐怕會影響工作 只能喝下午茶

不知為何 他身體不舒服 我看他趴在桌上 就問他需要幫忙否? 他說不用 但想先回家 我跟他說老板不在應該沒事的

我自己一個人 把從前的msn拿出來看 看著看著會心一笑 那時我們很客氣 只是 不變的是 我只要想到他 看到他 都會微微一笑

他是那樣的真 那樣的純 那樣的讓人心動與心醉 

我又去泡了王德傳的鳳凰單欉荔枝香 用我的小小蓋碗 那是他第一次過來我們這ㄦ 我泡的茶 端給他用的小蓋碗 

時間是那樣的快

我不知道他是否記得 去年的下個星期五 是我第一次見到他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