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7 21:10:36不姊

老百姓午餐 ( by 不吸)

前情提要: 瑞典妹是一個長得很美,很會穿衣服,做菜也非常好吃的女生,可是我老弟完全沒辦法愛上她,原因如下:


剛剛跟瑞典妹Gina吃飯回來,中間發生非常好笑的事。

我們跑去一個我們都很喜歡的日本餐廳吃拉麵。

一進去,就一個很像high school musical裡面的男主角,就是那種很陽光很帥卻很土,看起來廿出頭的美國肌肉帥哥跟我們打招呼。然後帥哥旁邊還坐了個又高又辣口音聽起來像是在美國長大的亞洲女生(大白天穿那麼辣,又化妝化的很詭異,八成是韓國女生)。

Gina一看到他們臉就馬上變了,馬上把高大帥哥抓到角落去講悄悄話,放我一個人去找位子坐。

過了三分鐘她臉色凝重地回來,我馬上就問她,該不會是你傳說中的緋聞前男友之類的吧,她莫不吭聲地搖頭....

我就馬上問,那該不會是現任的緋聞男友吧,她又莫不吭聲地點了頭。

後來旁敲側擊問了她半天,才發現她自己明明同時在跟兩個男人勾搭,但突然發現其中一個竟然好像也在跟別的女生勾搭,還是很值得怒火中燒的樣子。女人實在是很不在乎邏輯動物。之後整頓飯她都在不斷問我,那對狗男女現在在幹嘛,他們有沒有很親密,他們在吃什麼之類的。

就明明坐在他後面,卻很跩的死都不轉頭看。

後來她整個人已經陷入一種很蠢的不安和很呆的焦慮當中,一根麵大概吃了兩分鐘,整碗拉麵只吃了兩口就不吃了。

最好笑的是,吃到一半,那個男生還跑到她旁邊坐了下來,吃了她兩口麵,一副很甜蜜的樣子,完全無視我的存在,好樣的,帥哥。

我當時是從頭到尾在笑,又不好意思講什麼話讓她尷尬(因為那個男生的桌子離我們很近),我快快的把我的東西吃完,享受在旁邊當空氣的樂趣。

後來吃完上車前,那個男的還飛奔到我車面前,很厲害的把Gina抱起來吻別,擺明一副對我示威的樣子,不過他大概搞錯對象了。Gina上車後馬上就跟我解釋他們只是make out friend之類的,對方才22歲(Gina比我老兩天, 29歲了),她只是把他當小弟弟在交往。

走了以後她還是一直碎碎念,一直碎碎念,一直碎碎念... 那個男的怎麼可以沒跟她講就單獨跟別的女生出去之類的(她自己其實也是),然後還不斷問我,另外那個女生和她誰比較好看之類的,問得很詳細喔... 害我都不好意思的想跟她說"妳完全被妳的年齡打敗了"(那樣不是拿石頭砸自己腳嗎?)。

總之,我完全不懂她幹嘛要為了個在Hard Rock當酒保,興趣不祥的肌肉男,存在著"Oh My God, how can he go out with other girls while he is dating me??" 這種莫名其妙的疑問。

她整個人超驚訝的,跟嚇傻了沒兩樣,我也很傻眼的發現他們竟然已經偷偷摸摸交往七個月了。

我吸哩呼嚕的扯了一堆我對那個陽光肌肉男的看法,就很壯很帥,很多微笑,很像那種突然在餐廳跳上桌子跟妳唱首歌,妳都不會絲毫感到奇怪的那種白人傻子。(不姊姊認為這個人聽起來是拉丁情人安立奎。)

基於一個正常男生的不屑和小眼睛心態,我隨口接了一句"He looks like a player"(就是花花公子的意思),到底是不是關我屁事,反正長得帥的比較倒楣。

她聽到後好開心地說是啊是啊,一臉一語驚醒的樣子,接著跟我說她老是跟不對的男生交往,一副很無奈卻很釋懷的樣子。

最後我送她很開心地做頭髮去了(她一路上還到處打電話給姊妹淘們說那個男的是個player)。

我的青春末梢老百姓午餐。
路人大 2009-05-23 03:57:43

瑞典妹真的長得很漂亮!!!看起來相當年輕甜美

版主回應
然後也很笨嗎? 2009-05-23 09:15:40
棉花媽 2009-05-01 15:01:02

我覺得你弟弟頭腦很清楚喔--

版主回應
當然, 他是我弟欸! 2009-05-01 20:07:38
Ariel 2009-04-22 11:04:34

這是不吸寫的?文筆不賴喔!可是調調跟你有點像...

版主回應
對啊,他都不愛看書,可是文筆還蠻好的.

調調? 我們互相很像,只是跟我們的爸媽不像.
2009-04-22 11: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