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4 23:07:27- 乖小孩是小逼 = D

噢天 *






唉呀 // *







去農場幹嘛


















踩大便阿 ?






牛糞羊糞豬糞任君挑選阿我




靠我討厭大自然 = A =







去什麼博物館我都很賭爛了還去農場唉呀





浦心在哪 ?





大便多嗎 = A =





















哦最逼機的是




我竟然是小隊組長






就為了我想多吃一片烤肉 xD







現在想想真是不值得啊
























豬 // *

















































快叫我豬逼 xD





































鬍鬚你給我記住







不給我吃咖哩飯是吧 ?















































靠我好想吃你家的雞肉飯 xD
























































豬 = = ”
2008-09-25 18:56:01

哈哈

雞肉飯好吃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