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30 13:35:49桃花山人

出發

 

已經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很久了

人不像人鬼不像鬼很久了

這兩個月以來

我知道我還繼續被欺瞞

我知道他們甚直要出遊

我好幾次都快過不去

我的身體狀況非常糟糕

我很痛苦

不斷被排山倒海而來的謊言與事實壓迫

一波又一波的侵蝕

我真的真的好難受

 

我要出發了

但那種痛苦與悲傷的感受並沒有因此減少

我將帶著這些情緒出發

我不喜歡這樣><

我是被上帝祝福的孩子...嗎...???

 

希望我不再於夾縫中掙扎

希望一切將是美好的

希望我有足夠堅定的心

 

SL 6月28日 10:57
有時候不知道要怎麼跟你說 但我覺得你已經決定了也不能說什麼 只能說加油了啦!!!

人生只有一次 好好享受澳洲 然後看清楚自己要什麼 你必須硬起來 有夠堅定的心 加油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