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8 13:37:41桃花山人

你忘了

 

在你當兵時貼心給我的每天一封信
雖然我知道是事先寫好的
但我每天都好感動你的細心

在我手機遺失時,你幫我處理細節,
我也曾經抱著你說
你好體貼喔,都幫我處理得好好的~
你還問我"不是說我都不貼心嗎"

我們的東岸遊,
非常順利的到預設的地點遊玩,
我也靠著你說,
謝謝你熬夜貼心安排路線

情人節逛信義三越你寵我買了個好貴的包包送我,
還刻意安排要我經過讓櫃姐給我。
我眼眶含著眼淚謝謝你總是給我意外的驚喜。

寶寶走後,
你在我公司樓下送我14包糖果,
我哭著抱你說還好有你沒有你我不知道怎麼辦~

你忘了

但也是被我的個性磨到忘光了

 

 

我沒有騙你
現在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辦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