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6 03:54:09桃花山人

一堆

 

走一步又一步

我才發現繞了個圈

走了好幾年

又回到原點



你送的禮物    

會不會太特別

毫不避諱    那不安的傳言

漸行漸遠

難道你早想要我走遠

你送的禮物   

在此刻好體貼

陪我回憶過往幾遍

經過這些年難免會有污點

就像每段愛總會有終點

世上最殘酷的恐怕是時間

困住人

一切卻還向前

愛到如此可悲的境界

你送的禮物    

原來是一場劫

可笑到想要   

你賠給我時間

愛情有時廉價得可憐

收起我的驕傲

承認這一切備受煎熬



走一步又一步

卻跟不上你的腳步

你滿意了

為什麼我卻只想要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