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1 20:54:41★★★ 優質柳丁呢 *:D

☂夠衰的校外教學 ``))



今天阿 `
爛透了爛透了 (!!)
沒事下雨幹麻拉 =.=
全身都快濕光光了說。


一早 `
到學校時,
啥 ?!
我比帥哥維還要晚到 ?????
沒錯
這是事實


後來後來 ,
我們一夥就上車開往三峽祖師廟了 =)
(( 想到下雨就煩 = = ~
ㄘㄟˊ
才逛一圈都走了 `
無聊無聊 ˋ`


齁齁齁 =)
後來不知不覺到了六福村 `
吼 ...
想到下雨真的很北柒..~))
不管不管
我和姍咩,帥哥維,阿誠,鬼妞,布丁,還有一個虹穎”美霉”
就一起去玩菈
我們去了急流泛舟,
阿娘威 ~~~
嚇死我了 =..=
感覺水面會跑出鯊魚咬人...

第二個→火山歷險
我的媽呀 !!!!!!!!!!!!!!!!!!!!!!!!!!!!!!
這次徹徹底底嚇死我了 ˊˋ
那兩個死騙子 = =
還說不會很恐怖 - -+
明明就恐怖到快要去跳樓了

第三個→不明
唷唷唷 =((
這個也好恐怖
頭快著地的感覺 ,
齁 ...
下次有什麼劍湖山ˋ月眉都不要去了 =.=

第四個→不明
走那個入口的時候....
有點恐怖 ,
那個時候我還被一個不認識的人嚇到欸 = =
臭小子
好歹我也比你大欸
哪天就不要在路上被我遇到
免的我看到你會打死你呀..
這個遊戲是玩來耗時間的~

第五個→最最最幼稚的旋轉木馬
哈哈
還是這個符合我 =ˇ=
最不會有一絲恐懼的感覺 !!

後來我跟阿誠有去買紀念品
都很貴的說 ,
所以我們都有買棒棒糖 ,
在那邊還遇到阿公和海龜他們噢!
後來玩玩之後就到魔術噴泉那找”阿茹”←714領隊,外稱大嬸

最後最後 ,
救回丹鳳國中喇 `
今天今天 ...
不好玩 ˊˋ
老天下了不停的雨 。
沒有一個完美的ENDING ..


我和姍咩 (一)
我和姍咩(二)
噢 ! 這是傳說中的帥哥維嘛? 是的!
綠色小衣是我們的老師先生 =) 其他是一些小毛頭。
我是國王 !!!!!!!!!!!!!!!!!!!!!!!!!!!!!!!
飛阿飛阿!小肥豬!在那天空裡不斷的飛翔~
9-9-1-4 班徽!!!



























過了 ....
校外教學就這樣過了 ~
800塊就這樣飛了.. - -+

上一篇:01/24 -- 火鍋記 : D

下一篇:還是會痛 。

呆呆a笨笨a猴 2008-04-02 16:33:37

呵呵~下雨還是真討厭餒...真ㄉ不知道要做甚麼~你有玩道遊樂設施就很不錯ˇ了...你門2年級是隔宿露營哦~會很好玩督~

版主回應
2008-04-04 13:0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