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9 17:03:17★★★ 優質柳丁呢 *:D

12--24【跟布的約會】♥

嘻嘻 `
晚了將近快一個禮拜忘了打 >ˇ<



今天
下雨了 `
想說要去逛逛的耶 ]]
不過也找不到人,
想說算了
不過後來上線
布布說要跟我去耶 !!!
好棒 `
不過那時候已經四點喇 :(


於是..
我跟布布的約會展開了 `


穿好衣服之後我們就出發摟 ♥

我們一開始先去名佳美逛逛 ,
嘻 ˇ
好多好看的帽帽和包包`
看了好心動 !!
不過 =口=
沒那麼多麻尼 `
我嘛...
當然很乖`
買了立可帶....
囧!!!!!!!!!!!!!

姆哈哈 =]
頑皮豹的卡片耶`
我拿 = =
哇 :)
布布買很多噢 =ˇ=
嘻嘻

一看就逛到六點多,
後來後來呀 !
((真久))
我們又去了彩虹屋屋屋屋屋 :p

=口=....(整個下巴掉下來)
往布娃娃那裡望過去,
有史迪奇耶 ..ˊˇˋ
好心動 !
不過一隻三百多啦 = =
嗚哇 > <
心好痛 = 3 =
逛阿逛 ]
姆哈哈`
買襪子 × 2
紙袋 × 5
錢不太多 `(窮)

耶耶耶 `
布布說要買史迪奇鏡子送我耶`
說說說說說要給我當聖誕禮物 ^_____^
嘻嘻 :D
好高興 ˇ
不過我卻沒能送他禮物 ˊˋ
為什麼餒 ?
白吃噢= =
就跟你說我窮拉拉拉拉拉`
抪``` (羞)

後來逛完後 ]]
想說要回家了 ,
結果ˇ
布布說他想去拍拍拍貼 ]]
摁 :)
這是我們的第一次拍貼噢 0ˊˊ0
拍的時候 `
實在是想不到動作喇 !!
結果我們就親親了耶 >ˊˊ<
還是嘴巴噢噢噢 ♥
好羞噢 XO
結果照片出來後 …
我們兩個都後悔了說 ..
布布還說要再拍一次 =.=||
好吧 `
奉陪 XDDDD
嘻嘻 !!
這次成功多了 !!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
姆哈哈哈 `
蠻好看的一張照片被我給毀喇 0口0
因為我想說快沒時間了
就隨便點
點到嘴唇之後點到照片裡面..
然後就點到下巴那喇 ˋ口ˊ
好氣 ..
不過沒點到我們正妞的臉就好喇 ^____^
嘻嘻 ]]
((稱自己正妞真的是很...不要臉齁= =))

當然!!
最後要回家喇 ˋˋ
布布還去買了燒燒的關關關關關東煮呢 !
好溫暖ˇ
一路上 `
我們聊著自己的心事
真的 `
這種感覺我好愛 `






 老婆庭  ♥  老公布 

 





 永遠 …
 

㌔p u d d i n 2008-01-13 17:11:37

西西 ^^

這肆一定要壓


寶貝婆 ^^

呆呆a笨笨a猴 2007-12-29 18:11:40

長大就變正惹阿~哈~

版主回應
嘻 ˇ
人人叫我長不大的小孩 =口=
所以我長的普通普通喇= =&quot
2007-12-29 18:3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