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1 17:15:33尚未設定

很喜歡,牛奶瓶

從小時候開始,我就很喜歡喝牛奶,尤其是瓶裝牛奶,也不知道是不是瓶裝牛奶特別好喝 ^^
記得以前冬天,我很愛去北角某個小巷子內的小店喝熱的瓶裝牛奶。媽媽就說,只要跟我逛街,我很自然地會往那邊跑,自己跟老闆要一瓶牛奶,再等媽媽慢慢過來付錢。那種溫暖的感覺,更是讓人念念不忘。不知道那個賣牛奶的老伯伯現在身在何方。

就是這樣,我對牛奶瓶有一個說不出的感情,矮矮胖胖的瓶子,不同的品牌,形狀也有一點不一樣,放在一起,好像是一個大家庭,非常可愛。之前就是爲了收集牛奶瓶,買了冰凍的Starbucks Frappuccino,喝完後還珍而重之地把它洗乾淨,它現在乖乖地呆在我的辦公室桌上。

上星期,銅鑼灣的CitySuper舉辦日本青森節,最吸引我的除了各種各樣的小吃外,就是Lake Farm出產的牛奶,因爲它們的瓶子真的很好看。這裡的牛奶有大小之分,我買了一小瓶Milk Cafe (HK$24),約有200毫升。説到咖啡的味道,它的牛奶味真的很香濃。如果喜歡牛奶味道比較重的話,就肯定會喜歡。^^

現在正在掙紮好不好把1L牛奶給買回來,因爲那個瓶子實在是太好看了,不過要港幣$80,有點貴哦!繼續掙紮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