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6 10:21:09尚未設定

Aries – 兩個大男孩實現甜蜜夢想

地址: 跑馬地成和道67號
電話: 3579 2177

從小就很愛吃甜點。無論是巧克力、布丁、蛋糕,都是我的最愛。長大以後,自覺自己不能讓脂肪犧牲在普通的甜點上,所以現在我是以重質不重量的原則慎選所吃的甜品。

心情不好的話,我會選擇以甜品代替正餐 (雖然這樣很不健康),就因爲這個原因,我與長腿叔叔走進了Aries。

Aries,顧名思義是由兩個白羊座的男生所開的。雖然是夜晚,以橘色為主調的Aries依然讓人覺得溫暖,小桌三張,讓每個顧客都會被照顧得很周到。

一進小店,我就往蛋糕櫃子衝,可能是因爲快打烊吧,剩下的蛋糕並沒有很多,大約只有五六款吧,我一眼就看到了我的獵物 – Choconana,原來也是店主的推薦。而長腿叔叔一向愛吃berries,所以就選了Blueberry Cheesecake。

一件蛋糕賣港幣24元,如選套餐,加一杯咖啡/茶,只要港幣40元,所以我和長腿叔叔各自點了Cappuccino和Lemon Quest茶。他們的Cappuccino算不上特別好喝,不過配合我的Choconana,可以突出它的巧克力味道。而Lemon Quest茶味道則有點淡。

說回他們的蛋糕,Choconana肯定會入選我最愛吃的蛋糕之一,小小圓圓的蛋糕分爲三層,最低的一層是巧克力海棉蛋糕,中間那層是香蕉Mousse,最高那層是Chocolate Mousse。每一層Mousse都非常香滑,香蕉的果香味剛好中和了巧克力的濃香味,所以味道簡直是一流。後來見到不少顧客都是點選這款蛋糕,證明瞭它的魅力!

至於Blueberry Cheesecake也是水準之作,綿滑的Cheesecake配合厚厚的藍莓醬,真的非常好吃,而一向愛吃berries類甜品的長腿叔叔,更是愛上了那層藍莓醬。

相信在陽光之下,Aries會比較漂亮,決定下一次會挑一個悠閒的下午,選一塊精緻的蛋糕,過一個開開心心的下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