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4 12:17:00尚未設定

很感動,摯愛為我做的早餐

日期:2005年1月16日 (Sunday)
地點:長腿叔叔西環家

自從在英國念完書回香港以後,其實沒有什麽機會可以吃到English Full Breakfast,一來準備需時,二來實在忍受不了那種高脂肪的早餐。上星期天,長腿叔叔為我準備了一頓English Full Breakfast作爲Sunday Brunch。

爲了準備這頓早餐,我們先去超級市場買了茄汁焗豆 (Baked Beans),再配合之前冰箱裏的香腸 (熱狗腸)、雞蛋、火腿、麵包,就可以開始準備了。

以前在英國,長腿叔叔就很喜歡煮早餐給我這個大懶豬吃,有時候是煮方便麵,更多的時候我們是吃English Breakfast,再配一杯熱奶茶。在英國用的是Marks & Spencer的St. Michel茶包,加了三花淡奶後,味道和香港茶餐廳的奶茶會比較接近。

而在香港,我則在超市買了Waitrose的Gold Premium Blend Round Tea Bags,Waitrose是英國很著名的高級超市,而Waitrose所出版的飲食雜誌 "Waitrose Food Illustrated" 更是飲食雜誌中的經典之作。

看到長腿叔叔為我做的早餐,真的很甜蜜、也很感動。而且味道跟在英國吃的沒有兩樣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