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5 14:11:34♥ 心 ω 願 ___ ☆〞

【♥】謝謝你們 ___*




昨天晚上,很感謝給我加油打氣的人 !!
首先是殺哥哥,看到我的狀態
直接過來問我怎麼了

很感動呢 *
很久很久沒有這麼感動了
殺哥哥也告訴我很多很多的事情


再來是老公 __ *
超級超級感動呢 __ *
從國一開始,妳就是我的大垃圾桶
常常互相幫助,
不得不說你是 我最好的朋友 ))
我們常常向對方說心事

1/26號
我們也同一天失戀
你是第一個跟我講妳被某人甩的 __*
之後我也開始跟你講"白"的事情
講了很久,我們都互相打氣 __ *


大概就這樣啦,


謝謝殺哥哥和老公 __ *
我愛妳們=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