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0 14:12:50小童×瘋﹋

昨天XD

昨天我。瘋瘋。鬼雷

又跑出去玩了
可是鬼雷為了去台茂拿東西
拖瘋瘋一起去
瘋瘋又找我一起去
害我汗流浹背
氣死我了
算了算了=口=
公車也等了很久
上去還看到笑話XD
鬼雷去撞到頭XD
表情超好笑的
我還看到兩個長的還不錯的人←算帥嗎?阿汶
被阿嬤搭訕XD
超好笑的
那個男的還很不削說:丟啦丟啦←因為阿嬤說台語
哈哈哈哈
超好笑的

我還再台茂裡面的7-11買了一杯咖啡口味的思樂冰
結果超噁心的
我就完完整整的一大杯~放在椅子是就繞跑了

到樓下我們還在化妝專櫃亂玩
玩什麼呢
玩眼線筆~讓我想起瘋瘋在中歷的光南~說要拿眼線液筆說要幫我塗指甲油
= =真是憨
後來鬼雷拿來亂塗
瘋瘋就反擊
波及到我=口=

三個人就在裡面亂玩
後來鬼雷也不知道拿了什麼
一塗就是大面積= =
我被塗了亮晶晶的=口=
瘋瘋被塗的黑黑的
我們就在裡面像小孩子一樣跑來跑去
夠幼稚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