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4 19:31:21小童×瘋﹋

7/23制服風上街(補打)內涵番外篇

今天= =

穿著制服還沒換就直接殺去市區啦

結果不習慣←再說我=ˇ=

看到一個學姊跟著媽媽出門

才知道,我們不蠢

哈哈,(那位學姊阿= =我不是針對你阿)

心裡一直覺得怪怪的

= =可是不知道怪在哪裡

去那裡的第一站是去光南

結果我跟瘋再那小鬧了一下

第二站來到”棒棒糖”,好特殊的名阿
      ↑是家賣小飾品的店,not棒棒堂
瘋買了一對耳環,今天帶去學校,超ㄒㄩㄚ ㄋㄧ的

來到第二站之前

我們是從對街來的

那裡有個轉角

有三個”工讀生”在發傳單

本來我再想做個好事三個都拿的說

後來才發現

三個都是青少年工讀生←阿不然還有壯年工讀生喔= =

結果某人走在我後面←我說你是不是不想拿阿,
          在這之前我就已經陪你拿日語的了=ㄦ=
有一個想要拿給我

我又不想拿←手上已經有一張了

我就巴ㄎㄨ˙

看見他向前一步去給另外一個

我就趁機從他身後繞過去

感覺心裡有過意不去= =

走過去後,某瘋還一直碎碎念= =←阿不然你是在唸啥

說什麼:你幹麻怖拿.人家很辛苦在發傳單耶

後來才發現走錯了

要掉頭的時候

才發現躲不了那三個工讀生

我就繞大馬路走到棒棒糖←這就是第二站的由來

看我是不是很聰明XD

第三站來到統領九樓

我才發現= =假日也可以很少人

玩了很多東西

當然挫折也不少= =

蠢事也做盡了= =


7/23制服風上街之番外篇蠢事做盡←再說我嗎= =

很蠢,對,真蠢阿= =

可是好像只有我一個人蠢←還不是某人不領情,猛笑

首先在要在去總站的路上走到差點跌倒

在玩拍打的遊戲機時,旁邊突然有人來玩

那個人太變態了吧= =傷害我的自尊心

我還是回家完我的熱舞好了= =

玩籃球機時,玩到『走火路魔』= =

丟的太過火,反彈差點打到自己

可是瘋瘋被我的『反彈球』打到了XDD

丟到手軟,腳軟←腳幹麻軟阿= =誰知道,就軟嘛

還去玩腦殘抓娃機

腦殘程度→99。9%
哈哈

更本是騙人錢嘛= =

吃掉我好多錢ㄛ

後來沒摳摳可以玩了

搭電梯,剛好沒人←此時暗爽

就在剎那間! ! !

一對情侶來了

就這樣 
    門   ○=情侶(十指交扣),●=我們倆
    ↓     ※事實上電梯沒那麼大
┌------┐
│      │    三面鏡子
│○    ●│
│○    ●│
└------┘

然後才剛到8樓,瘋瘋因為太寧靜而笑了

面對鏡子,燦爛的笑喔

然後我想笑又不敢笑

出去之後,我跟他就一直狂笑

然後去了"M"餐廳

隔壁桌的小朋友大叫

我ㄘㄨㄚ到! !←= =女生要有氣質啦,大叫咧

然後小女孩的玩具掉到我的腳邊

我就幫她撿←乖小孩,要說謝謝!!

死小孩!他媽的!拿東西是用搶的喔

也不說謝謝

死小孩= =

就出去走走

之後回家,要搭五路。。。拿起我的眼鏡找。。。

終於被我找到了

沒位子做啦←可憐喔

然後好像在哪站

遇到了固宇『帆』同學←此人為二班同學,本名固宇豪
           因為某事,某瘋就跟我說:
           欸,那個人較固宇帆喔??
 摁。。。

遇到他不稀奇阿←廢話!人家又不知道我們兩個是誰

可是偏偏就有人繞跑

跑到很後面←阿不然是怕啥小

我就不在意

一切寧靜下來。。。

我要拿東西,結果手沒扶好,動作太大

去刮到人家的手←嘿,二班的,有看到就先說聲對不起囉
        相對的,沒看到也不關我的事

那應該很痛←因為我指夾沒剪= =長很尖喔

摁。。。

一天就這樣過去了

愚蠢的一天

天阿!我真蠢= =川。。。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囧囧    囧囧  囧囧    囧囧
囧囧   囧囧囧  囧囧    囧囧
囧囧  囧囧囧   囧囧    囧囧
囧囧 囧囧囧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囧囧囧囧囧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囧囧              囧囧
囧囧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囧囧
囧囧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囧囧
囧囧   囧囧    囧囧   囧囧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大大的囧

上一篇:好想哭。。。

下一篇:跑來跑去-口-

2008-07-28 19:29:55

你真行

囧排大囧


來打一篇
我啊公生日吧


( 你叔公)

哈哈030

版主回應
哈哈哈
好ㄚ
我幫你打
2008-07-28 21:01:40
2008-07-26 18:23:36

佈要誤會我!
王八蛋!!

版主回應
= =抱歉嘛
XD
2008-07-28 20:5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