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9 23:31:25小童×瘋﹋

阿~今天~瘋了!

今天...

  哈哈

    陪同學去見網友(新竹人,高一生,總數:3位)

      瘋了,還說很帥,結果也沒有咱們的學長幼稚心帥吧(心虛)

    真是滴

      媛還跟我一起發狗風,一直亂跑,讓他們三個一直追

        哈哈,哥哥還跟去ㄋ,笑爆我的肚子啦

    我媽還說,[不安全啦,你知不知道報紙常登那些遇到不良少年然後...][My os:又不會怎樣,人家都把我當青蛙看啦= =]

       我爸說:[給你兩項秘密武器,1.美工刀2.辣椒粉]

      My os:[要那個幹麻阿= =我那麼X,不會怎樣啦]

      我媽說:[ㄟ~不要說不可能,我叫哥哥陪你去好了]

      ME喃喃自語:[我怕他會自尊心受傷]
      (由來:聽瑭說他們都很高,我哥跟他們一樣高一,但是..卻       又胖又矮,所以我才會怕他自尊心受傷)

      
      唉~~~~

        之前ㄑ拍了大頭X,之後又ㄑ拍啦
          
          之後的那次,那三位已經來啦

       那當然就是跟著咱們啦
          
          咱們ㄑ拍的同時
      
       掩沒錢啦,之後媛跟瑭就自己結伴ㄑ拍啦

       掩OS:糙你媽的幾掰,幹麻東西給我拿阿

      拍的同時,我就站在旁邊等他們,!!

        突然!!!!!!!!!!

      一個從旁邊幕廉後突如其來的[攻擊]打到我

      掩ㄘㄨㄚˋ到啦!!

      靈光一現![打我!打報你的頭喔]

      趁媛跟瑭在拍時,掩有個壞習慣

      一直往外面看,某一次我看的太久了

      好像被發現了(想太多)


      結果...我跟媛...兩個缺德的

     問瑭說要帶他們ㄑ瑭家玩咩

      瑭說OK壓(心想:這樣好咩)

        打電話給他們...等等,拿我手機幹麻阿

    去了之後,咱們還真的沒良心,放他們三個自己在那邊無聊

      要回家啦...靠...他們怎回ㄑ阿

     我跟瑭就一直講要搭哪一條公車線

       結果...我還是不放心

      對不起自己的良心阿,造孽阿

    我媽還罵我缺德,真是的

          回到家後...

      我還算有良心,被[媽的]叫去看他們

     (OS:關我闢是,雖然有點缺德...)

      結果...還是去了

        沒是嘛!~回家!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