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10 03:24:00~*莎兒*~

媽媽咪呀~~~


喔~
my媽咪...

是個標準的雙子座中年歐巴桑

雖然他比較愛弟弟...
雖然他從小都對弟弟比較好
雖然他喜歡帶弟弟出門而不喜歡帶我出門
雖然他一直覺得我就是比弟弟差比弟弟笨
雖然我小的時候他常常罵我豬
雖然他每次都叫我煮飯給弟弟或爸爸吃
雖然......

但他畢竟是我媽

我恨他又怎麼樣呢?

沒錯...我是曾經恨過他

因為他總是偏心的只對弟弟好

但我已經看開了

每當我和爸媽多見一次面

我就會對他們多心疼一些...

就算有滿肚子不滿
就算有再多的話要說
也都收回去了

沒有為什麼...因為我想通了
也只有在見到他們的時候才會想通
我以為我長大了
但當我們之間的問題再次出現時
我又想不通了
然後又有滿肚子的抱怨
就醬惡性循環著....循環著
一直存在...

就算他是個不公平的媽媽
但我還是一樣愛他
就算他總是罵我愛亂花錢
我還是會想盡辦法買他須要的東西給他
我想這是我唯一能做的

噁心巴爛的話我真的說不出口
只好用行動來表達我對他們的愛

我想我真的很愛他們
我好想好想給他們過好的生活
但現在的我不能...

好無奈~

我知道媽媽很辛苦
他每天夾在爸爸和弟弟中間很痛苦
還要賺錢給不孝的弟弟花

我很心疼
但也使不上力

弟弟很沒用
我好討厭他...


也許這就是人家所謂的"家家有本難唸的經"吧...

也許媽媽曾經很不快樂
但如果有個重心
可以讓他安心
那也算是件好事吧..

就像他愛到處拜拜一樣
如果拜拜可以讓他比較安心一點
就算要常帶他到處拜拜我也甘願...


如果可以...
我要給媽媽過最最幸福的生活!!!


喔~
我其實是很愛媽的...
他怎麼什麼都不知道??









pic1.媽咪的獨照~
光線不知道為什麼不太好

pic2.我和媽咪的另一張合照
不知道why...
我看起來怎麼那麼大支??? @@"

站在美麗的媽咪旁邊...
我忽然覺得自己好高大丫????



哪ㄟ安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