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02 04:11:00~*莎兒*~

care

很多時候...我不說
不代表我不在意
這是我的個性
也許你們誤會了...
也許你們不能接受
這樣的我

anyway~我想我該放手了
合則來,不合則去

care你們的想法只會讓我更痛苦
看不到也許比較好,是醬的吧!!??

今天...發生了一些事
那時候的我真的很想哭
眼淚差點就飆出來了
你們都沒發現,那就算了

我不是真的不care
只是我不想讓大家看到我在哭
那樣很糗
只是,醬下一次呢?
你們會不會一直以為我不在乎
就繼續對我做那樣的事

我不想偷偷的藏住傷心
那樣會得內傷...
你們知道嗎?
我那時候真的很難過
你們不知道的...

不要再有下一次了...好不好?

我的聲音在笑,淚在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