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27 00:17:00~*莎兒*~

悲...

沒有什麼理由...
就是覺得自己很悲
最近在工作上一直很受重視也很順利的我
今天忽然想到年初看今年的運勢的時候
發現今年的我會遇到很多貴人
在財路上有貴人相助
我想我是真的找到了吧
最近一直把心思花在工作上
所以也不管自己的感情開天窗了
反正那些對我來說都不是最重要了
我只想把我想學的工作做好
然後在將來可以派上用場
我想..我正朝著夢想和目標一步一步靠近
和我的命運越來越像了
我甚至可以預見我的未來
會長得怎麼樣...

可是...我卻失去了我最在乎的東西
我並沒有刻意迴避
也沒有刻意忽略他們
但我不知道...
為什麼就醬失去了
好像連身旁的最後一個依靠都離開我了
沒有人跟我分享我的喜悅
不管開心或不開心
都只有日記知道

最近我總是一個人完成很多事
一個人雖然也沒什麼不好
但就是少了那種安心的感覺
覺得沒有人跟我一起分擔困難和分享喜悅
我想找個人說心事
卻只能在冰冷的電腦裡聊天

每天在工作後...
就一個人靜靜的...靜靜的度過夜晚
有時候心情不好就喝酒
以為喝了酒就可以忘記所有痛苦然後睡著
可是卻常常喝了酒後還睡不著
常常都到凌晨四點多才睡著
以為醒來後會忘了一切再重新開始
可是為什麼回憶還是那麼清晰
傷口還是一樣爛
還是一樣痛~
我還是一樣只會逃避問題
還是一樣想躲起來
不敢面對大家
以為醬問題就會隨時間過去
可是並沒有...
就像圓形操場
不管我怎麼逃
最後還是回到問題的原點
我的心還是放不開
雖然我喜歡享受一個人時的安靜
但有時候心還是要交給別人的

最近...我一定要找好朋友出去玩!!!
好好的花錢、發洩...
讓自己活在快樂裡!!!

真正的朋友
不用言語的溝通
也能心靈契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