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18 01:38:00~*莎兒*~

愛人v.s被愛

每次都只會說別人
對別人都說得頭頭是道
可是當自己遇到問題的時候
就只會逃避...
我怎麼會變成醬???
當我不想面對的人一直出現的時候
就只會逃...不斷的逃
以為逃避就能解決一切
可是問題還是一直存在著
一點也沒有跟著時間走遠

究竟是愛人比較幸福還是被愛比較幸福?
愛著一個自己喜歡的人
光是靜靜得看著他就覺得幸福
覺得時間過得很快
但如果看到自己喜歡的人和別的女生在一起
心裡又是不舒服
靜靜的站在遠方
看著喜歡的人幸福
不顧自己早已傷痕累累
這不是傻嗎?
全心全意的愛一個人
為他哭、為他笑、為他做一切的事
如果還得不到真心的回報
自己的付出等於白廢
醬的人...世界上還真不少

反觀,被愛的話就比較幸福
如果遇到一個懂得疼你、照顧你的人
一輩子無憂無慮的生活
對方用自己的生命保護你
無怨無悔...
醬...就真的會比較幸福嗎?
我很懷疑...
雖然在物質的層面上是不用擔心的
但在心理呢?
就是少了那份付出的感覺
只有不斷的接受別人的愛
卻沒辦法真心的愛人
醬就會快樂嗎?
應該不會吧...我想

到底要選擇愛人、還是要選擇被愛
我想...我找不到平衡點
找不到真正的答案
很多朋友跟我說
要打開心窗接受別人的愛
試著去接受愛我的人
但總會想到那個我愛的人
我想得到的是他的愛丫
我無法接受一個我不愛的人
就算他再怎麼愛我
只要我心底的一個點說不要
就絕對不要
這就是精神潔癖吧!!??
不管別人罵我笨
反正...我就是無法背著自己的意思走
也許...會因為醬
永遠都遇不到真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