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17 02:24:00~*莎兒*~

愛人v.s被愛

最近我身邊的人都在為愛情所苦
而我...竟然變成了兩性顧問
聽了別人的故事
我覺得自己會越來越害怕面對愛情
總是想著...別人的問題會不會出現在我身上?
我會不會和朋友一樣傷心?
我不想讓自己變得那麼難過
所以寧可不要接受...
醬...至少痛苦會少一點
是不是醬?

為了心愛的男生改變自己
和喜歡的人做一樣的事、吃一樣的東西
以為醬就會很幸福
可是卻失去了原有的自己
等哪天真的失去了對方
卻也忘了該怎麼回到自己原來的生活
最後...失去了愛情也失去了自己

兩個人在一起...
是因為喜歡對方、欣賞對方的某些優點而在一起
我是醬覺得的..
但在一起了之後
卻又常常發現其實愛情並不像自己想像中的完美
生長環境的不同、價值觀不同
個性不同、習慣不同...
小磨擦越來越多
有一天...當一方受不了另一方的時候
只能分手了
也許是因為當初考慮得不夠清楚吧
所以讓自己不理智的做了錯誤的決定
但該來的總是會來
世界上沒有一段愛情是完美的
磨擦是要靠雙方撫平的
而不是只有一方不斷的包容
醬就算真的將缺點全部包起來了
也不會比較快樂

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