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6 00:31:47小咪

漸上軌道~^^

開學有三個星期了
ㄧ切作息都已幾習慣囉
不過我討厭的ㄧ點是
某某科都會讓我想睡覺覺
老師根本就是催眠師嘛
我都快靠在牆壁上睡著了
每天ㄧ直在ㄍㄧㄣ住我的睡意
真的非常累呀==
連哈比也都要睡著了
真的痛苦呀> <
哈...
不過高興的ㄧ點是
我們班漸漸熟透了
嗯嗯
越來越有雄女的風格呀
這樣才像我們^^
不過不過
我們班的幽靈人口也要自動點呀
我們和你們打招呼時
就要熱情回應啊
要不然我們會很像被澆了一盆冷水
了嗎?
ㄣ!就醬子!
我希望我們班可以快樂點
想笑就要笑大聲ㄧ點
這樣才不會得內傷喔^^
像哈比就是個好榜樣~
豪爽的笑聲是最高境界
漸上軌道的我們班
很不錯呦!我超愛的> <
瘋瘋瘋~每天瘋!

上一篇:每天都晚

下一篇:毛怪~想你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