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6 15:34:43wi

7/11 來義部落(fifth day)

這是忙碌的一天,
為了晚上的晚會。

下午其中的課程請來了市集中的一個團隊-黑貓兒犁田。
他們分享了自己從原本只是在創意市集擺攤,
到現在有自己的店,和別的團隊作共同創作等等。
讓我很佩服也很羨慕。

廖怡馨老師指導的走秀,我和賴美如代表我們這組穿原住民服飾
韻如好棒,幫我們搶到了達悟族的服裝
輕便,穿戴方便,又美麗。
然後,老師教走位。
還有今年畢業舞蹈班的同學示範。
女的好正,男的好man
重點是很有自信

我最擔心的部分是我覺得自己會走位走錯

晚會開始。
其實也沒有來很多人,
我們復興的校長-呂豐謀校長、來義的校長-高正雄校長、
總務主任(?)、藝術教育館的一個人,是館長嗎我不知道耶。

呂豐謀校長說,
來義加復興等於某個便利商店。
請猜。
答案是,萊爾富。
萊("來"義)爾富("復"興)。
是還滿酷的喇

原住民走秀。
很奇妙的衣服,不管是上衣、肚兜、裙子都是用一塊布綁起來,
我穿的是達悟傳統服飾,
賴美如的是今年畢業班穿的現代舞服飾。
酷喔,露肚肚。
世鑫幫我們著裝,
穿的很緊張,因為時間很趕。
safe!沒有走錯。
「狗蓋。」是他們的問候語,
甩髮是他們的特色。

PPT報告也是我跟賴美如together,
感覺沒什麼人在聽
我看其他組在報告的時候,發現兩位校長也不是很專心喔
麥萱他們那組還不錯,
雖然有點聲音有點大有點刺耳,不過還滿精采。

然後就是各組的走秀。
重點是秀自己的作品給評審打分數。
這個就不小心少走了一段(sad)

最後,緊張的時刻來了,要頒獎!
我們這組拿到來義校長獎,
就是第二名喔喔喔喔
其實是人人有獎的意思

後來還頒了最佳人氣王,恭喜啟暘(昂貴)
還有最佳造型走秀,是瑋茜和我!!
超訝異的阿呵呵
不過還是很開心喔喔喔

結束後,夜遊。
尼尼匠不開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