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6 15:33:34wi

7/9 來義部落(third day)

開始滾琉璃珠了。

最喜歡的課程:滾琉璃珠。
商店裡讓人看的美不勝收的珠子,
看起來製作容易,事實上不是如此。
美麗的琉璃珠,每顆都有不同的涵義。
我做的是-畸形不拉機之珠。

最困難的部分:滾琉璃珠。
和昨天的拉絲課程比起來,今天整顆琉璃珠的製作更難了。
好難喔,救救我~
一手拿琉璃棒、一手轉琉璃珠,
我好像很手殘,顧此失彼表露無疑。
老師才剛幫我滾完,
結果我一接手馬上變形是怎樣 囧
克服的方法:慢慢滾、小心滾......
結果:還是會變形......

健行一整個早上,這大概是畢業後運動量最多的一天吧。
目的地是塗南峰老師的工作室。
南峰老師花了兩年時間自學,
終於走出一套屬於自己木雕的風格
(從簡俊成老師和他的聊天過程中聽到的)

老師的女兒在現場秀了一段,
有其父必有其女,聽說他得過木雕比賽的第一名喔
好厲害。

繞了一圈回學校,沿途自然景色的確是大都市所沒有的美好景緻。

經過7,來一杯思樂冰。
「有7-11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