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6 15:27:21wi

7/2 盛夏來了

總算結束指考了,
同學們展開雙臂迎接暑假的到來吧

就在參加指考的同胞們戰戰兢兢面對考試時,
我正在為準備去來義的服裝微微擔心著
由於隊輔學姊所建議的普普,
實在不好找,
畢竟今夏花花、手染衣當道

7/1 四人士林行
我跟林穎聰提早了兩個小時一起吃午餐
墨魚義大利麵果然是人氣商品,好好吃噢

與李冠宏賴美如他們會合後,
吃新發亭對面那家
其實我比較熟悉新發亭
因為淡水也有一家,有陣子還滿常去的
我們去吃的那家冷氣超強超冷的
提醒以後要去的人們啊
記得帶著外套什麼的

基本上這天可以是說沒什麼收穫
沒有普普風啊
而賴美如也沒買到太陽眼鏡

7/2
和尼尼匠林穎聰的約會
去看P.S我愛你
老早就想看了,我記得還有書
我們買八百四的套票
買六送二
所以八張八百四,相當於一張一百零五
看一部一百零五很划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