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5 09:44:35wi

6/20 企鵝館讓高溫退散

標準夏天
選這樣的天氣去動物園是種挑戰啊,太熱了
還好我有準備小毛巾:P

動物園裡的動物,除了室內有冷氣吹的動物
其他的很可憐在太陽下被狂烤狂曬
還是小猴子有活力
黑熊啊棕熊啊懶洋洋
尤其身上一身毛看了就更不舒服
對了
有看到我家的那種貓頭鷹
原來牠不會長很大
大概十九到二十五公分就算長到最大了
呵呵不錯喔
我家的已經差不多了
去青蛙館還是兩棲館什麼的,
很不擅長找青蛙或什麼小動物那種
隨便躲很難找
這個林穎聰還滿強的

說來說去
我還是最喜歡有冷氣的地方了
雖然兩棲館也有冷氣,不過也冷不過企鵝館
比起國王企鵝
我比較喜歡企鵝家族裡面那種
只有黑和白的企鵝:)
好可愛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