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4 22:19:47wi

一成不變太無趣


0313(二)

昨天是曼都剪髮日
放學馬上飛奔去,還好沒什麼人很快就有人幫我洗頭
哇回想起來已經兩個月沒來感覺有點懷念(其實沒很久啊- -)

設計師好像真的極受不了我的頭髮
我也很無奈啊

拉直以後好多了,
就是不會東翹西翹不會毛毛燥燥的
不錯

回家以後我跟麻說
設計師建議我把頭髮燙直
麻居然爽快的說要幫我出一千
其他的自己想辦法

這樣的話
我還是考慮一下吧
(很窮嘛我)


0314(三)

每次剪完頭髮的隔天
大家都會知道我又剪頭髮了
因為跟往常不一樣的直
哈哈哈覺得頭髮真的有變長耶
美如變短了啊
感覺好奇妙不久前我的頭髮還比他短咧
加油加油頭髮快快長


體育課跟幾個很有默契的人打排球
默契超好的他們
真是佩服


繼上禮拜的咖啡物理課
今天的道具是滑板(力學)
上完體育課在上物理大家在亢奮狀態
很好玩


下禮拜要段考
再下禮拜要畢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