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2 23:17:34wi

麻小霜的15歲生日

麻小霜,本名麻二姐丸子霜小姐。



血液一半屬於大陸的淡水人。1990,2,21從霜媽肚子裡鑽出,跨越2006年的2月21正式進入人生16歲。

1990年的時候是很健康的小寶寶一隻,2006年的今天也一樣健康的很。外表活蹦亂跳整天亂嗨一把的,而內心世界我們當秘密就好。


麻,麻雀的簡稱。時間追朔到國三畢業旅行,在肥教官的隨口玩笑之下,『麻雀』變成我們三個小鬼的團名。奇怪的是,我們竟然不厭惡它ˋ不排擠它。叫著叫著也就習慣了,其實它也有可愛的地方嘛對吧。

小,無義,跳過不解釋。

霜,霜淇淋簡稱。據說這是小學沿用至今的,不知不覺縮寫到只剩一個霜字。我在想會不會是大家太懶惰了覺得三個字太麻煩才減到只剩一個字呢。嗯,這個有待查證喔,我公務繁忙沒時間查這個,所以就交給你自己去查吧。


身高一百六十幾公分,不知道幾。體重四十幾公斤,不知道幾。曾經暴飲暴食的結果以至於達到49公斤的高標。根據不可靠消息指出,現在好像瘦回來了,就讓我們大家一起來恭喜她吧。

看起來有半紙片人的模樣。


如果說要找出一個字來形容小女子對她的第一印象,應該是「吵」吧。吵的不是人,而是她的吊飾。國小升國中的暑假,早在其他普通班學生還在開開心心享受美麗假期時,我們已經提早到學校上數學。那天大家都安安靜靜乖乖的在座位算習題的時候,有個小妞緩緩的走進教室在我斜前方的一個座位坐下,叮叮噹噹的吊飾聲和她一起進入教室。在安靜的空間裡,這小東西的聲音更顯的放肆。很印象深刻。當然,這個吊飾的主人就是本篇的主角,霜小姐。

想不到,當初這個小妞竟然在後來的三年一點一點漸漸變成自己不可或缺的好朋友。有時候緣分這種東西真的很奇妙,在廣大的宇宙中我們在同一個地球上,在同樣一個名為台灣的土地上,在七百多個學生的淡水國中裡,在同一個叫做321的班上,最後還落在同一個小團體裡。很不可思議。


緣分,就是這麼令人感到奇妙無比。





對討厭的人神情表態ˋ言語諷刺ˋ行動表達都在所不辭。反正整個就會表現的讓你很明白,不清不楚的你怎麼會知道她討厭你。通常第一眼看到霜小姐的感覺,據說是冷冷的是吧,其實一點也不會。其實她是外冷內熱的,熟了就知道到了阿。總之,以貌取人的準確度絕對是低的。


對感情專一的程度達百分之九十九,在我認定就是如此。或許再高一點也沒關係。總之在這方面是個固執的小女人就連我也不及她,在這方面她小贏了一點點。
首先,得先恭喜那位被霜小姐愛上的人,這是你上輩子修來的福氣耶。再來,你得費點心思和這個天生浪漫的雙魚女孩相處。


以上是大概分析。



嗯。


我想,我們會一直很要好下去的對不。

:)




[Happiness]
用甜蜜的粉色草莓,用單純的白色奶油,
組合成的是「幸福」。
這是我為你訂做的蛋糕,請用心品嘗。



最後,寶貝你終於成為16歲的大女孩,16歲的小女人了。
恭喜。





ps:麻大姐乃小叮是也。





end:1000字難度不低耶。
   有超過1000字,大概有多幾十個字
   霜小姐,我生日4,30 你可以提早準備了。







  準備1000字作文。








冗言贅字還不少,
有史以來最長篇。
累死我了



2006,03,05
am01:23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