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8 22:08:56◦。嘉♥兒。◦

那位神經質女孩

受不了我們班的一位女孩
不知道她是哪根筋不對~

全班女生都超討厭她的
((這大概也是因為有原因的吧))


就這禮拜嘛!我一個朋友中午出去吃午飯就順便去買了一瓶護手霜
因為冬天開暖氣整個教室空氣很不好
她就把護手霜放在窗戶的小縫隙((這樣教室空氣就比較清新啦))

結果下課之後, 那位很~討厭的女生就到他位子上沒有經過允許
就擅自ㄍㄛˇ了一點點在手上
沒想到她用了那麼多, 就跑去問看看有沒有人要擦(汗)


還有一次, 她跑到我的座位上跟我聊天,
她的手很自動的開始翻我的鉛筆袋
翻阿翻就找到立可白,然後就開始左看看又看看的,後來又在我書上亂塗。
再來就是跟我要衛生紙ˇ ˇ
因為我一般衛生紙之類的東西都放在手提袋裡嘛
她就伸手翻我的手提袋, 結果還沒找到衛生紙就先找到一把手電筒
((其實本人有點怕黑, 晚上因為自己回家又很暗所以...咳嗯, 而且我們那棟樓之前有人跳樓....so))
然後她就開始問我帶手電筒的reason, 一邊問還一邊拆開要來看
裡面的電池...!!??
怎麼?沒看過手電筒嗎?別那麼無聊好嗎?沒事找事做何必呢?
太隨便了吧!

而且她又很愛嘮叨,
每次都問我怎麼長高的、是怎麼保持身材的((其實我也沒多高啦!”騎馬”180啦= =|||哈哈))
那她問完之後又繼續吃吃吃, 真是受不了~ ~
沒見過這麼白....的女生耶囧

上一篇:功夫灌籃Kung Fu Dunk

下一篇:體育,基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