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8 21:55:48王子

【神人主義】[ 5 ]

「大叔謝啦!」克斯揮手道別馬車上的大鬍子先生,和達坦慢慢走向不遠處的小鎮。

 

 

『搞什麼小鎮』

 

 

「什麼東西啊」克斯看著怪怪的指示牌。

「走吧走吧!我等不及要接任務了!」達坦開心的跳著,抓著克斯跑進小鎮。

 

 

「搞什麼啊!」路人甲大聲對著路人乙說著。

「你才搞什麼!」路人乙開心的向路人甲揮手。

克斯和達坦當作什麼都沒聽到的走向位於小鎮東南方的酒館,酒店是個很好收集情報的地方。

 

 

開門,就聽到------

「嘿!搞什麼啊!」有個像是酒保的中年男子對著傻眼的兩人說道。

「搞什麼。」連服務生都這樣說著。

在「搞什麼」的聲音源源不絕的狀態下,克斯抓狂了。

「幹!你們搞什麼鬼啊!一直搞什麼是怎樣?!」克斯大吼。

所有人看著克斯,互相張望後,大笑。

「什什麼啊?」達坦在門的後方,看著已經要氣炸的克斯。

「哈哈哈哈!妳們兩個一定是從外地來的吧!來!我請客!」酒保令服務生領著兩人到吧台。

「怎怎麼回事啊」克斯壓下怒氣問著。

「『搞什麼』是我們這個小鎮打招呼的方式,就像是空島的『肚臍』一樣啊。」(看過海賊王的一定知道這是什麼意思)

「是喔」克斯試圖掩飾因剛剛大吼的舉動而羞紅的臉,四處張望著店裡是否有張貼委託的通知。

達坦坐在克斯旁邊,盯著一位剛進店裡的老爺爺,老爺爺走向一排雜亂的佈告欄,用大頭針用力的釘上一張小紙條,然後到了酒店最角落的單人桌,點了杯簡單的特調。

「那是老布魯斯,」酒保擦拭著酒杯對著達坦說著,「他每天都會來這兒貼上一樣的委託,賞金是高了些,但是他委託的地方沒人敢去。這一年下來都在那張小桌子等著呢。」酒保說著,沒注意到克斯的眼神閃閃發光。

「獎金是多少?」克斯站了起來,走向老布魯斯張貼在佈告欄的委託。

「我算算喔你們知道之前附近那燒毀的旅館嗎?那些賞金可以足足蓋上五棟。」酒保說著,克斯和達坦尷尬的笑了笑。

「我接了!」克斯撕下那張小紙條,達坦看見老布魯斯驚訝的看著爽的要命的年輕小姐。達坦看著酒保吃驚的臉竊笑,跳下椅子走向老布魯斯的小桌子,逕自拿了另一張椅子,在布魯斯旁邊坐下。

「布魯斯先生您好,我是達坦,而那個有點瘋癲的姊姊,克斯,是我的朋友。」達坦說,竟然拿出禮貌對待即使比自己年紀小的老人。

「克斯小姐真的願意接下我的委託嗎?」布魯斯不敢置信的問。

「當然囉,克斯說的話一定會做到。」達坦笑笑,揮手叫克斯過來坐下。克斯帶著輕快的腳步走向布魯斯。

「布魯斯先生,請告訴我們委託的詳細內容吧。」

「先聽我這個老頭兒說完,再考慮要不要接下我的委託吧。」布魯斯收起驚訝的表情,正經的對著兩位女孩說。

 

 

一年前,搞什麼小鎮上有個美麗的女孩,女孩名叫娜絲卡,布魯斯的孫女。娜絲卡從小失去了父母,和布魯斯相依為命,祖孫兩人過個節儉的生活,漸漸的存了不少積蓄。

直到有一天,娜絲卡在河邊提水,布魯斯在不遠處砍柴,這時,來自魔界的魔神,阿修羅,緩緩的從河岸的另一邊出現,帶著令人難以呼吸的帥氣笑容,帶走了娜絲卡。當布魯斯發現心愛的孫女不見蹤影,心急的在河邊尋找時,阿修羅的囉瞜,薩奇萊亞,揮舞著背上巨大的翅膀從天而降,銳利的爪子輕巧的勾住樹梢,平穩的降落在樹上。

「布魯斯,」薩奇萊亞用長而黑的指甲指著無助的老人說,「一年後的今天,你的孫女就要為你們這個小鎮犧牲,她為了你們所有人的安全,自願跟著魔神,到時候,我將會邀請你,參加這場盛大的典禮。」說完,再度展開黑色翅膀,朝著森林的深處飛去。

「求求你放過她吧!我願意代替她!」布魯斯對著黑影渴求的喊著。

 

 

布魯斯說完,平靜的看著面前兩位面色沉重的女孩。

「我的委託,就是請你們到魔界,帶回我的孫女,」布魯斯深深的吸了口氣,「明天晚上,就是期限。」

 

 

囧。

 

 

 

 

 

王子說:

    長久以來,我一直在為大家寫故事

    可是,我發現

    寫故事不是為了別人,是我自己

    是否能繼續寫下去

    決定的是我自己

    而大家,只是看了我的成果

    再加以評論,就是這麼簡單

 

    只是,等了那麼久

    卻沒有看到下文

    是真的很痛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