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6 15:03:25王子

【神人主義】[ 2 ]

離開村子後,馬上就遇到了一個難題。
「走左邊…還是右邊呢…」克斯徘徊不前,盯著眼前的岔路。


沙沙…左方草叢有些動靜。
「什麼啊?兔子嗎?反正我肚子也差不多餓了…」克斯蹲下來研究草叢後方是否會成為她今天的中餐。(什麼啊…)
「嘿呀!」這一生突如其來的『嘿呀』,害得克斯跌坐在地上。
「好痛喔…臭兔子!看我把你宰來吃!」克斯雙手合十,開始凝聚法力。
「等等,等等!」這隻兔子正在求救。求救?
「嗯?原來不是兔子啊…」克斯一看見並不是她的午餐,把手中的巨大火球丟向旁邊的水池。水池內的水馬上蒸發,蓮池裡的魚都變成BBQ了。
「嗯…還是吃烤魚好了。」
「好厲害喔…」這一位被克斯當成兔子的女孩驚呼。
這個女孩有一雙水汪汪的藍色大眼,金色長髮直達腰部,一身穿著被弄縐的天藍色洋裝,頭上頂著一頂深深紫色的小禮帽,手持著和自己不成比例的巨大法杖,年紀看來只有十歲多一點。
「嗨~我是克斯。需要幫忙嗎,可愛的妖精小妹妹?」克斯禮貌的伸出手,扶她起來。
「妳怎麼知道我是妖精…」妖精小妹妹摸摸自己的耳朵,藏得很好啊。
「待會兒在講,一起吃飯吧!」


這位妖精小妹妹懦懦的跟著克斯走到池邊,找了一塊石頭坐下,緊緊抓著手中的法杖。
「別那麼緊張,這個給妳。」克斯遞給小妹妹一隻酥皮嫩肉、燒燒烤焦但是沒有苦味的魚。
「謝…謝謝…」小妹妹接過烤魚,一小口一小口的吃起。(整個就是很可愛的感覺~)她偷偷觀察正用力撕裂烤魚的克斯,注意到她戴的戒指和耳環。這個人很強耶…她想著。
「妳是變態啊?一直偷看我…」克斯說,一手把魚骨丟到旁邊。
「我才沒有勒!」小妹妹反駁,「謝謝妳…」
「不會啦~反正這麼多我也吃不下。不過啊,遠方的妖精怎麼會到這裡來呢?」
「因為…啊!我都還沒介紹我自己,我的名字是達坦‧洛斯。年紀喔…我算一下…」看著達坦正在算的同時,遠方的樹林有魔物靠近。
「嗯…達坦…我們等等在算,先解決掉那邊那麼魔物好不好?」克斯說著,一點都沒有緊張的感覺。
「等一下啦!我快好了。」我們的小達坦還在努力的扳著手指頭。
「吼喔喔喔!!!!」魔物出現了,型態是狼,體型大概有一台卡車一樣,屬性是火。
「那我就先解決…」克斯站起來,雙手才正要凝聚法力,眼角似乎有東西迅速的閃過。「達坦?」
「嘿呀!」達坦轉動著巨大法杖,舉高,直直重擊地面,「格伊,多魯亞,賽恩斯。」念完咒語,魔物所站的地面頓時裂開,魔物重重摔落,像是更巨大的怪物飢餓的吞下食物一般,魔物消失在無底洞後,怪物滿足的閉上嘴巴,地面恢復原狀,完全看不出剛才發生了那麼驚天動地的事。
「真是的,害我想不到算到哪裡。」達坦拍拍沾了泥巴的裙子,完全不在乎自己剛剛在做什麼。
「痾…」突然發生的事情讓克斯傻眼。
「我算好了~好像才兩百三十歲吧?」達坦笑笑,好個天真無邪啊…
「對妖精來說不是還很年輕嗎?」克斯小聲的說,總覺得好像認識了一個很不得了的小鬼。
「是啊!所以我才會被趕出來呀,被視為異類很辛苦耶。」達坦抓抓頭,語氣像是在說『吃完飯要刷牙喔』的理所當然。(喂喂喂…)
「…」


我太小看妖怪的定義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好像脫離劇情的感覺了…不過小的一定會用力把他轉回來的!希望大大們會喜歡這些強的跟什麼東西一樣、講話又不知分寸(?)的角色們。ˊˇˋ

另外,小的真的很不得已的把留言調成"限會員",因為那些廣告真的讓小的很不爽...

其實小的最近有些不是很開心,總覺得很少人在看小的的文章...如果情況再惡化下去的話小的可能會放棄...(其實小的真的很不想這樣!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阿宇 2008-07-13 15:02:36

放棄?
拜託,
你別說笑了!
如果你的沒人看,
那我怎麼辦嗄?!

明明就很好笑啊,
怎麼會沒人來看呢... (沉思)
我看我把我朋友抓一些過來好了,
別擔心,
他們人都很好的! xD

pez 2008-07-06 21:58:19

我比較喜歡公主當國王的系列,不過一直等不到新劇情,還會再寫嗎?

版主回應
真是對不起喔
因為小的遲遲沒有打
所以讓大大等那麼久

不過不用擔心囉
因為小的明天就要放了

希望大家能繼續支持喔
2008-07-06 23:23:49
╭。唐絮。╮ 2008-07-06 21:07:05

頭香(茶:有啥高興的

內容滿有趣的耶~
再接再厲喔> <

版主回應
謝謝喔
大大的鼓勵真的是小的繼續的動力呢!
只要有人希望繼續
那小的就一定會努力的!
2008-07-06 23:1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