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3 22:11:03王子

【小品】貼圖

又到了貼圖的時間啦!這次小的有加油喔~不過量很少...希望大家多多原諒(跪)

↑這張的中間,嗯哼哼,可能大家可以猜到吧?這就是咱們【神人主義】的克斯啦~然後右邊的女生就是達坦,往左是阿修羅,接著是羅德。(會慢慢出場喔~)然後克斯腳踩的,是某國國王,這張就是之後故事的場景。(不過很久以後的事情了...)還有,其實這張很失敗...
↑話說這張,小的不知道要不要把它寫成文章,因為小的真的話的很認真喔~不過還是慢慢來吧~以後的事,以後再考慮。(說實話大概有個底了)
↑這張是一時興起畫的,所以完全沒有跟故事有關喔~
↑痾...這張啊...是在士商實習商店回來後畫的,因為他們的鬼屋,讓小的有了靈感。小的去的是祈盼,可是小的一點都不覺得可怕,而且還是一個人進去。(因為小的的朋友都害怕,然後就跑掉了...)
還有這一張小的也不是很滿意,浩跟奶子說可以在畫噁一點。


↑這張,是練習畫囚禁的感覺,沒有跟故事有關喔。
↑這張,是小的心情不好的時候隨便撇撇。(石珮:畫風有改喔。)









然後下面兩張,才是重點!!
  
↑齁齁齁~白的是原版,而黑的是做顏色的交換而已。不知大大們有沒有發現,其實裡面夾雜了彭哥列守護者的圖騰喔!

裡面有雲、雨、嵐、霧、雷、晴,還有大空(最外圍的)。好吧...小的承認,感覺是有很大的不同...除了守護者的圖騰外,小的還加了風和夜。不知道大大們喜不喜歡這樣的圖...(擔心)

有問題的畫就留言問小的吧~

喔,想要拿圖的畫也留個言吧!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幽靈蛙 2008-07-04 15:01:00

妳好強喔喔喔喔~

小蛙仔我甘拜下風,

敬佩敬佩!



我好慚愧喔!!

每次我話都覺得很麻煩,

而且我畫得都很僵硬,

仔細看過後,

我很喜歡妳畫的臉型和衣服線條,

偶像!!

請讓小蛙仔我跟隨您~

版主回應
真的沒有很厲害啦...
不過謝謝你的誇獎囉

多練習就好了啊
小的也是有事沒事就亂撇
最後就畫出有的沒的...
2008-07-04 15:06:01
╭。唐絮。╮ 2008-07-03 22:42:19

太...太厲害了吧= =

我畫圖很醜(掩面
不信請去我的相簿看看...

手呀!
我的手老是畫不好(泣

這個暑假我可能要加強我的繪畫技巧
文章我可延嗎?
可以吧?
(茶:有時間在這耍賴,還不快去給我打文,有人抗議彭哥列的公主生太慢了!身為你的部下真是可憐!老是要幫你回抗議信!
 絮:嗚嗚~腦袋枯竭中TAT有本事你幫我寫呀!
 茶:王子大人見笑了,我將我的主人抓走了(鞠躬))
 絮:我不要啦----!(被拎著走))

版主回應
說實在小的的本命是繪
而文章也只是副業而已(阿宇:還兼差...
然後暑假要練習上色(從色鉛筆開始
其實小的沒有很厲害啦
因為小的有看到更強的人(然後就死在電腦前


畫的不好沒有關係啊
只要開心就好了~
文章延期沒有關係的!
因為小的會等喔


喔喔
還有
暑假快樂啊!!(大微笑,然後眼睜睜的看著續大被抓走...
2008-07-03 22:5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