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7 23:02:29七公主

For 大公主點



真的很想哭
我很捨不得你
你不要走好不好!
你留下來,拜託
不要走...

雖然不情願可是還是得分開
我真的很很很捨不得
我愛你(大抱)

我會記住你的主題曲
我會發著呆,『不會忘記你』,接著緊緊閉上眼
『沒有那一天,有人能代替』,讓我不在想念你
我會發著呆,然後微微笑,接著緊緊閉上眼
又想了一遍,『你可愛的臉』『沒有忘記之前』
心裡的眼淚,模糊了視線____『你看的見?』


求你別走
我真的會很捨不得你
好啦,其實我真的暗戀你
(摁,我知道你知道)


我已經能想像到畢業典禮當天了
我想我們這六公主眼淚會淹了平南
可能要十幾輛抽水機噢!!!
雖然我們班總是吵吵鬧鬧總是在鬥嘴
可是我們班的感情是越吵越好
雖然我們班老是不團結
可是起碼罵那隻混血豬就特別團結一致
雖然我們班的人都很智障
可是也帶給我們不少歡笑

點,我想你會懷念911的一切。
很ㄎ一ˋ的六公主!!!
很騷的姐姐,很愛打摔角的Terry,還有你的寶貝小胖
還有你賢慧的妻子阿珺,還有很多快樂的回憶
還有我們七公主永遠的3029
點,我會想你的
我會想念你名言
1:『能ㄎ一ˋ成這樣真的很佩服耶ˇ』
2:『這裡頗大的,去跑個六圈再回來』
3:『我要開槍掃射』
4:『我知道呀』
.....多到數不清又很搞笑的話

我會想念你,和我比骯髒和陪我玩狼牙棒捅屁眼
還有我為你改詞的軌跡"這是屬於點一個人的軌跡
在平南,每個角落,都會看到點
男廁!偶而會看到點的軌(足)跡
教室的每個角落,都會想到點的聲音點很勁蹦的動作
還有點六十幾種不同的笑聲,這些我都會記住。

點,F捨不得你 (躲在房裡大哭)

上一篇:聖誕快樂